25 May 2008

放假 .. 你要走!

放假不是很开心的咩。。

可是做么每放一次假。。
就要有人离开一次。。
放假就一定要是酱的收场?

现在又放假。。
又有人要离开我了。。
有人要失踪了

我很想叫他留下来。。
可是这个不是我控制到的wor。。
可以怎样?

让他走。。

他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怎样过咧?
笑着过?
会好吗?
可是我们下一次的重逢。。
会是几时咧?
那个时候。。
场面是怎样的咧?
心情又是怎样的咧?

他走了。。
来世再见??
真得很突然咯。。
原本风平浪静的。。
无风不起浪。。
顶!!
又是风!!!
去到哪里跟到哪里。。
之前又想吹走程锋。。
现在又吹走程锋。。

又是风。。

他走了。。
我们会变怎样咧?
我会无时无刻想念他
你会无时无刻想念他?
谁会无时无刻想念他?
我应该会的~

他走了。。
学校少了一个我认识的人。。

他她走了。。
学校少了我认识的两个人。。

他她他走了。。
学校少了我认识的两个人。。
+上。。他。。
一个人。。

一个假期罢了。。
3个人。。。
在这2个星期。。
14天。。
的假期。。
离开了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离开了24节令鼓队。。

离开了身创。。

离开了学警,舞蹈。。


怎样讲咧。。
真得很突然咯。。
我啊!!!
活了15年。。。
睡了酱多觉。。
遇过酱多场噩梦美梦。。
没有梦过。。
甚至没有想过。。
根本没有要。。
会有酱的一天咯。。

我要有什么反应才是对的咧?
我要讲什么话才是好的咧?
我要做什么事才不会往后后悔咧?

我要伤心?哭?开心?笑?生气?原谅?怎样?
我要讲拜拜?再见?你走!?留下来?不要走?真心话?哪一句?
我要?
我还可以做什么?

他走了。。
少了他?
谁唱歌给我听?
谁给我喝汤?
谁陪我买薏米?
谁陪我走jln st. thomas?
谁吃酸的糖果抱着我?
谁搭巴士的时候,给我有机会叫他小心一点?
谁在考试放了的时候接我的电话?
谁在考试的时候跟我讲:“你有没有等过我”?
谁给我有机会回答我没有等过他?
谁在我早上起身的时候收到msg。。叫我早上7点去鼓室?
谁在我早上去到鼓室的时候,跟我讲:“今天第一次下课,你带”
谁给我机会在他叫我带的时候,问他做么事我带的?
谁会再回答我,因为那天不得空,整天在电脑室?
谁在我带到一半的时候,从我左边的方向走过来,带回?
谁给我有机会跟他用同款的书包?
谁会再发生事情的时候,叫我不要跟别人讲?
谁会再接了我电话过后,我问他刚才去了哪里,他会回答我:“我去了训育处”?
谁会再叫我帮他进10块电话钱?
谁会接我那通电话,一同没有用的电话,只问了一句:“你受到电话钱了吗?”?
谁会跟我讲谢谢?
谁会在King's看到波罗包的时候,大大大大声喊:“WHOA,波罗包!!”?
谁会再看龙腾的时候带着我的领带?
谁会带买我的领带去台湾过年?
谁会到现在都帮我keep着那条领带?
谁会再看龙腾之前,跟我去我妈妈店冲凉,还会讲:“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谁会在吃鸡蛋,有蛋黄的时候,给我吃?
谁会在我在secret做着小册子的时候,走过来坐在我前面用我电话自拍?
谁会让我的电话留下他在我在secret做小册子的自拍照?
谁会给我机会问他什么颜色?
谁会回答我:“black and white”?
谁会在一天的练习过后收了我的卡,坐在一个超级大红鼓鼓架上,看我的卡?
谁会突然间send给我一张koko krunch的图片?
谁会在我去吃炮兵的时候,2次都坐在我右边?
谁是我第一次吃炮兵的时候,给我吃speg.?
谁又是在我第二次去吃炮兵的时候,吃我的speg.?
谁会叫我去看育华的表演,穿i'm hands club member 的衣服?
谁走了,我会伤心?
谁跟我讲他会回来,我会开心?
谁会???
谁是那个人??
你是那个人??
做么是你!!!!!!

*符合上述条件,只有他。
他要走,
留不住。


她走了。。
谁陪我搭u4回家?
谁陪我买color paper?
谁会跟我讲,不见电话的历史?
谁会跟我讲她爸爸15分钟过后到学校,结果5分钟就到了?
谁的爸爸会给我机会怕他?
谁会睡着了忘记下巴士,去到cocomart,给我撞倒?
谁会在7早8早sms过来,问我做么会在巴士站等车?
谁会在她不见电话的时候,跟我讲可能迟多2个小时,她自己也会不见?
谁会称赞我做的卡很美?
谁会做卡给我?
谁会收我的卡?
谁会跟我讲:“微微要走了,以后没有人陪你搭巴士了,自己小心啊”?
谁??
你??
做么是你!!

也只有你,符合上述条件。
你走了,
留不住。


他走了。。
他走了!!!!
谁会跟我讲他讨厌我?
谁会跟我讲他讨厌我的原因?
谁会跟我讲他曾经剪头发剪刀那样的下场?
谁会问我,我是谁?
谁会跟我讲他在运动会不可以讲话?
谁会问我是什么学会?
谁会问我是不是真的?
谁会骂我?
谁会给我为他牺牲酱多?
谁会给我查他的家底?
谁会给我放他的照片在电话?
谁会给我跟踪?
结果。。
弄到现在失踪。。。。。。。。。。。


你们做么!!!!
不要玩了啦。。
真的对我很大打击你们知道吗!!!!!!
我真地接受不到这个事实的咯!!!!!!
我是人来的啊!!!!

真的,
打击很大,
接受不到,
铁般的事实。

以后的日子。
看着。

现在所讲的。。
以后怎样怎样。。。的话。。
很难成真。。
一句酱难成真的话。。
都讲得出。。
可能分分钟。。
不会成真。。


没有话讲了啦。。
留不住。。

3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假如我走叻?

Anonymous said...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加油!

Siaowei Wong said...

=)
原来有那么多回忆
很开心你还会记得
没关系啦家那么近
可能以后搭车一样还会睡着还会在cocomart撞见叻?
哈哈哈哈
很好笑
那么鱼都要给你看到
谢谢你紫色的卡
我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