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8

5.20 ## 对称

5月20...
520 520...
我爱你 我爱你...

今天派了几何咧...
啊哈哈哈..
不小心拿了全班最高分tim...
做鹤的感觉真好..
起码..
好过那班的鸡群的那只鸡嘛..

我的对称..
怎么了??
龙杰??
孙杰??
勇瀚??

嘉敏咧??
做么的??
嘉敏讲可能一两个月过后..
她回来..
那个位就不是她的了..
酱我的对称就不是她了咯..

yerr...
做么酱的..
很伤心的咯..
一起练了酱久...
以前练习每次讲..

这个花式..
以后就我feel你..你feel我..
以后??
做么现在没有了的??
每次的full run..
我要feel的时候..
做么我旁边是空的??

讲好哪一个花式要打眼神的wor...
可是...
现在我要打的时候..
做么没有人应我的??

好像变到..
我一个人在演酱..
对称没有了..
不是很奇怪..

才对称过一次的表演...
做么的???
3月练到现在..
camp到现在..
就完了??
一切都完了??

1个月多的每天第1次下课练习..
同一班人..
一起练的嘛..
现在变成少了一个人??

一起练了酱久..
教了酱多..
学了酱多..
讲走就走..

酱难得..
酱都做到对称..
酱难得..
不平凡的对称..
酱难得..
同样观点看这个piece的对称..
酱难得..
找到酱ngam key 的对称..
酱难得..
练了酱久..
酱难得..
连吃杨育豪..
都在唱full run花式+做买动作给别人笑的对称..
酱难得..
走一条1 KM 的 jln st thomas..
也在唱花式的对称..
酱难得...
全部都酱难得..

真的又酱难得..
你的脚跌伤了..

酱多的酱难得...
真得很珍惜你这个唯一找到酱ngam key的对称...

突然间发现...
没有了这个对称...
打击很大一下咯..
真的..

你的脚快点好啦..
快点回来你的位..
快点回来填补我的对称..
快点回来啊!!!!!!!!!!!
叫你回来听到没有!!!!!!!!!!
回来啊!!!!!!!!!!!!!!!!!!!!!!!!!!!!!!!!!!!!!





2 people said ..:

嘉敏 said...

谢谢你~
可是你要懂。。
你的对称身负不平凡的责任,
所以上天要给她考验~
唉。
伟大的使命啊~
加油!!
我不会放弃的!!
我不想换对称~
都是你最好^^

Vanessa Yong said...

啊世炜
呵呵
不管有没有ngam key的人对称
你都要加油哦!
我一定看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