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8

1波未平 . 2波又起

贵庆生日tim...



喉咙痛都还没有好。。


今天早上睡醒。。


就伤风。。


+咳嗽。。





是不是1波未平。。2波又起??








白走的一天。。


---------------------------------------------------


今天7早8早就爬起来。。


因为还以为9点集合的嘛。。


哪里懂没有收到通知。。


其实是。。


2点半才集合。。。


!@#!@##&~!!


整个傻佬酱。。。


在空空的Mutiara。。


一个人走。。





迟到大王刘伟爵。。


又慢慢来。。


真的是一个人。。


很可怜。。


冷气不停得吹到我打喷嚏。。


所以才爬到popular那楼站在中间等。。


因为那里没有冷气嘛。。





原本还以为等那间复印店开了。。


就可以去买colour paper做悠生日卡。。


结果还是没有等。。





伟爵来了。。


陪我回家拿IC。。


再铲去嘉敏家探病。。


没有带水果,礼篮不得止。。


还又吃又伶。。


pai seh。。。


还要嘉敏洗碗。。


可怜的。。


跛脚。。





酱还不够!!


还要麻烦嘉敏妈妈在我们去巴士站。。





-------------------------------------------------------





赶到回去学校。。


也才2.30pm。。


俊文载我们进去。。


庆祝贵庆生日。。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形容我自己了!!!


每个人都讲:“哇,世炜,你很聪明A。。”


有果必有因。。


因果循环的嘛。。


为什么他们会讲我聪明。。


因为刚好欠一个人拿muffin。。。


聪明的我。。


捧着我的file出来。。


端出12粒mufffin。。


这个时候。。


我的file还不威完全场!!heheheehe!!!!!


自从我买它回来过后。。。


一直没有好过。。


才5天。。


就爆了。。


今天。。


它成为了不同的它。。。


替我的file感到光荣。。。





过后。。


吃炮兵。。



77777多人。。。





吃完就撇。。


完成了思的生日卡。。












淑思生日卡..^^







贵庆:
生日快乐!
18岁了啦。。
是时候做一些轰轰动动的事情。。^^
hehehehe....

1 people said ..:

Shi Wei said...

我post那张炮兵20% discount voucher。。

很明显了的啦。。

不用我画公仔画出场wor。。。

摆到明。。

等你们约罢了咯。。。

电话24小时 oncall。。。

减掉睡觉的10个小时。。

上课8小时。。

剩下6小时。。

练习3小时。。

剩下3小时。。

把握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