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8

终于考完了!!

8天。。。
有史以来最多天的大考。。
很辛苦啊!!!!!!
没关系拉。。
过了。。
又可以过会平常人的生活。。
不回每天都3,4点才睡觉。。

好啦。。
这8天的考试。。
谢谢帮我复习的一堆朋友。。

谢谢一起复习几何的嘉敏。。伟爵。。文骏。。卉忆。。
谢谢一起复习science的 ah zhen。。。
谢谢在车上跟我讲dr.jeker的盈意。。
谢谢陪我一起历史交白卷的芷蕙。。卉忆。。
谢谢一起复习 teknik plot的青艳。。美亿。。
谢谢借我物理笔记的凯淇。。
谢谢以惠的华文笔记。。
谢谢美美的代数。。。
谢谢那些给我zat没有moral的人在读moral的人。。
真的是要多谢TENAGA NASIONAL 在考sejarah前一天弄到我家没有电!!!!
所以要谢谢青艳。。凯淇。。美亿。。跟我讲sejarah。。
谢谢 ah zhen 带我下新场。。放弃4节的KH。。。
谢谢一起复习生化的凯淇。。美亿。。青艳。。
谢谢那些在新场讲考音乐就要听歌。。所以播歌给我听的人。。
谢谢悠。。教的地理。。

地理------------------------------
我的哥哥周杰伦比亚蛇和高媛珊。。当然是没有的比啦!!
所以。。哥伦比亚蛇河高原。。就是酱来的。。

爸爸打哥哥。。因为哥哥偷了我的尼亚燕。。
爸打哥(巴达哥)尼亚高原。。

那个麦片拉比卡秋丢进活火山。。
麦拉比火山。。

777777 geng 咯。。。
背完了。。

好啦。。
回忆这8天恐怖的8天。。
回完了。。
忆完了。。

去ts欢喜地。。
吃 lunch。。
国。莉。敏。爵。
吃完走佬。。

2 people said ..:

Y Ä N ° × said...

yerrr
copy mee!!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看到我的名字啊
hahahhh
you are welcome =)
i also got type this story in my blo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