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5月 . 衰运

烂臭的5月!!
黑仔的5月!!

都不懂08年5月做什么的!!

连续2次的天灾。。
不得止。。
还要死酱多人。。
不得止。。
考试成绩烂。。
不得止。。
伤风咳嗽喉咙痛。。
不得止。。
还要扭伤脚!!!!!

行什么衰运了!!
做么酱黑仔了的...
一个5月吧了。。
发生酱多酱难过的事。。

最严重。。
我爱的人同时离开。。

报应??
如恩。。
对不起err...
一定是今天看到你。。。
跛下跛下酱走路。。
就学你走路咯。。
上天有眼。。
他心想:“这个小男孩,酱喜欢跛脚走路,好吧,就成全他!”
一定是酱的。。
报应才来。。

区区一个狮架。。
就弄到我下半身不遂。。
好笑吗。。
那里可能!!
我是谁!!
我是陈世炜wor...
陈世炜酱容易死的咩!!

开玩笑。。!
坚强的生存意志力。。
在我身上找到。!
这个地球。。
这个世界。。
适者生存!!
勉强没有幸福的。。

我要你们幸福一辈子。。
我当然也要幸福啦。。
你们的幸福是我给的。。
酱我的幸福。。
自给咯。。

yerr...
自给幸福。。
不见得幸福到哪里去。。

嘉敏。
陪我断脚。

如恩。。
陪我断脚。

骏祥。。
陪我生病。。

殷。。
陪我生病。。

锋。。。。。
陪我走下去。。
脚伤的我。

谁?
陪我行衰运??

我不理啊!!
找一个人死出来陪我行衰运啊!!
我不要孤军作战。。


------------------------------------------------------------

heehehehehehe....
今天去新讲堂。。
性向测试讲座。。
zadao...
名字都奇怪过人。。

到最后测到。。
我是企业型,艺术型的。。
77777准咯!!
企业型。。
律师。

雁也是一样。。
没关系了。。。
我们是同一类人来的咯。。
真的无可否认。。
企业型。。

虹。。
研究型wor....
77777不准咯。。。

ah zhen。。
社会型。。
传教士!!
哈哈哈。。

悠。。
实际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般劳工。。
还要是读理科的。。
笑笑笑笑笑死我。。。
哈哈。。
哈哈哈。。
不要笑她了啦。。
因为还有更好笑的。。
除了一般劳工。。
还有。。
农夫!!
wakao!!!
zadou..!!
农夫!!
petani?!!!
farmer leh...@@
粒粒皆辛苦。。
悠。。
以后你真的成功了。。
我会每一粒饭都吃进肚子。。
我不会白费你每一滴汗水种出来的农作物的。。
加油。。


所以最后决定了啦。。
虽然我理科很好啦。。
除了物理。。
但是我进文科。。^^
开心的一件事。。。

各位想要进文科的朋朋友友们。。。
哈哈。。
开心。。。

5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世炜
你的脚可以的
你是谁哦?
你都会讲啦
哈哈!!


我也是艺术型+企业型叻
虽然我没有去那个讲座啦
我朋友帮我测的
不过我觉得我不适合艺术叻
我要告别文科
我要告别世炜了
T_T
no!!~

said...

除了一般劳工和农夫还有其他工作的ok?
=.=

carolyn said...

哈哈...
世炜...你脚还好吗??
哈哈...学我走路啦...
我班有个人也学我走路,结果跟你一样!!!
应该是我带塞吧!!哈哈~~~
好啦!好好休息咯!!!
我进文科叻~~希望可以跟你同班过!!哈哈~~然后在告诉你周杰伦有多好!!!!

Anonymous said...

一般劳工。。
还要是读理科的。
这句话都不懂要重复几次..

真的..研究型wor..
非常不准..
一定是算错了..

Anonymous said...

我陪你走衰运!
不用怕!

那个测验,
我也玩过,
和你同样的结果!

好好照顾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