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8

今天考生化

昨天在家。。
只是刨了整个生物吧了咯。。
今天来到学校。。
才读化学。。
真的是啊。。
幸福的我。。
来到学校就有人死命跟我讲重点wor。。。
谢谢媛珊。。^^
结果就跟艳。亿。淇读咯。。
凯淇讲要读后面的元素周期表。。
然后她又讲背原子序数1~20。。
会比较容易记得。。
酱我们就开始背了拉。。。

可是很辛苦背的吗。。
就想了一个故事出来啦。。

**************************************************************


有一天,咧。。就很活泼的嘛。。
他就乱跑乱跳。。看到好朋友。。
就讲:“嗨”()。。
可是他的朋友不鸟他。。因为它是最不活泼的东东。。
所以氢就很生气。。
把它带进办公室里()。。打屁()股。。
人缘好到爆炸。。又撞到一个朋()友wor。。
他的名字叫CNO....()()()。。
他就问CNO....那个F()**KER在那里?
然后硼就讲:“Ne ()h.....在那()里”
大家异口同声地说。。:“wah..!!!做么她变到酱美()了的!!
。。。又酱女()生了wor。。”
OOHHhhhhh......
原来hor....她家养了一只乌龟()。。
那只乌龟很灵()的。。。
求它下雨。。然后天空就会流()水下来了!!!。。。
所以那只龟就很lan si...LC..倒转过来就是。。Cl()。。[因为我们之前也是酱背的]。。
过后它就很生气!!!Ar()GH!!!!!!
登登登登!!!!!
从此以后。。。它就变成--------->>>
K() yeng!!!! 因为它缺乏 calcium!!!! ()!!!!!!!!!!!


1~20。。
背完。。
10分钟。。

*以上是凯淇的版权!!!!!!!!!!!!!!!



读到最后。。
剩下第17章还没有读到。。
老师就来了。。
幸福的我。。
回到班。。
就问媛珊咯。。
他跟我讲了。。。
差不多有整半章。。。
2度谢谢媛珊。。。

这次的生化。。
我竟然用完考试时间。。
做完了已经没有时间了。。
老师就收考卷。。
不懂做么列。。

下课喝了2罐MILO....
去到新场。。
那个dylan就讲我酱喝会肥。。
才那一点点7.8g的fat罢了嘛。。。
所以不要理他。。
明天再喝过。。
跟ah zhen..dylan..还有一些人。。
在新场听歌。。king gai。。
高中生放学了。。
过来打球。。
踢球。。
那些男生阿。。
都不懂做么的wor....
就是不懂做么啦。。

看到一个人。。
就跟dylan..ah zhen讲。。
怀疑他懂我是谁。。
可是不懂他做么会懂。。
我不认识的。。
没关系啦。。

放学陪殷long M...
看到popular有一本书写。。
巧克力是防癌、抗老、纾解压力的好帮手。。
所以我们就去买chocolate吃了!!!
然后回学校。。

1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哈哈哈
我看到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