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8

郑悠生日

悠生日tim~~

今天也是一样。。

7早8早来到学校。。
没有东西做。。

下食堂。。
吃面。。

突然间。。
很多很多人走过来。。
那种场面真的是。。
吓倒我。。

没关系拉。。
因为。。
原来要庆祝悠生日。。
所以全部过完来。。
可是hor。。。
好像唱完生日歌过后。。
就自己讲自己的话题。。
上课回班。。

1st下课。。
又唱生日歌。。
没关系咯。。
刚好练完习。。
场面隆重。。
但是。。
很多盲头苍蝇。。
都不懂谁生日。。

放学练习。。
我的对称咧???
突然间又杀出一个人。。
讲学嘉敏的位wor....
har...

不过现在好像换了孙杰。。
孙杰讲可能他也不能做动作。。
所以我要取消所有动作。。
pare up嘛。。

然后嘉敏就讲。。
cheh。。。
不要跳鼓。。不要做动作。。
酱的话。。我都可以上去打了咯。。
--------------------------------
现在是怎样咧。。
不懂。。

今天。。
站上去pyramid的最高的地方。。
看到很多东西。。
看到下面有很多人在专心的练。。
看到行政办公室里面。。
副校长在讲电话。。
看去右边。。
刮很大很大的风。。
是不是要吹走程锋!!!
我绝对不允许!!
看去左边。。
一个我很久很久以前就遗忘了的天空。。
再看回下面。。
有一个人傻傻得看着我。。
我就问她现在几点了啊??
她就讲5.50分。。
然后我就讲。。
做么酱早的。。
又继续练习了。。

今天一直爬上爬下。。
很怕err..
鼓阵看上去很稳。。
可是做么踩上去。。
又变成不是很稳了的。。
恐怖。。









:

生日快乐!

长大了啦。。

开开心心。。

[切记] 幸福一辈子!

还有还有。。

谢谢我做给你的美丽生日卡啦..

长大了啦。。

是时候。。

学会引人犯罪。。






1 people said ..:

edison-tang said...

再怎么大的风也不会吹走他的,
我也不会允许!

我也看到你,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