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8

喉咙痛痛痛痛痛

辛苦我了。。
喉咙痛到爆。。
今天可以讲是2008年里面喝最多水的一天。。
平时的我。。
上课上到第五,六节才喝一点点水。。
今天的我。。
第3节已经和剩下不到一半的水了。。
练习上来。。
就干脆解决掉我的水。。
接下来。。
就没有的喝水了。。
放学才装水咯。。
可怜的一天。。

跟盈意一样咯。。
她生病。。
我喉咙痛。。

跟嘉敏一样。。
她跌断脚。。
我喉咙痛。。。

嘉敏讲可能要跟8独中讲bye bye。。
不可以的!!!
酱我跟谁对称??
她讲可能选别人wor。。。
eRr....
我不要啊。。。

不过她要休息一头半个月。。
酱咯。。


haizz...
今天都不懂做么。。
黑仔到死。。
又喉咙痛。。
又打到手指。。
派的考卷。。
见不得人的。。

今天等了25分钟。。
等那3杯豆浆水。。
结果没有人喝。。
谢谢泳樟帮我喝了1杯半。。。

今天。。
很累。。
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明早睡觉醒来。。
一定很痛。。

4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哈哈
终于看得明白你的blog了
呵呵呵


嗨哟
8独中要加油哦
累就休息啦傻老
一定要支持我啊!
虽然我是输定了
呵呵呵

SHIRLY said...

drink more more water
dun sick..

edison-tang said...

宝贝。。。

喝多一点水。
不要生病哦。。

为什么你不要问我要不要喝?
生气了。。

Shi Wei said...

Юю ЏапэѕЅд 。。
你不可以输阿!!!
你是我们2信的嘛。。
那里可能会输咧??
去年运动会。。
那些什么4x100。。4x400
的冠军。。
拿来摆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