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8

生死未卜

好像什么都不可以做酱。。
坐在这边等。。
帮不到什么的wor。。
可是有很想帮wor。。。
怎样帮咧?
生死未卜。。
可以做到什么??








今天。。
7早8早就来到学校了咯。。
去long国字楼。。
看到初3仁又一个高中的人来了。。
他趴在桌子睡觉。。
然后。。
我就去关掉他班的灯就走佬了。。
几贱啊我。。
过后看到他班有人来了。。
过去看到。。
原来是青艳和卉亿。。

就复习了sejarah bab1.2。。
因为我家昨天没有电!!
害到我读不到书。。
但是我这种。。
热爱读书的好学生。。
点燃了蜡烛。。
提起手电筒。。
手拿扇子。。
翻开了课本。。
就开始读了列!!!
啊哈哈哈。。
真的是听起来都令人感动。。
好一个勤劳的孩子。。
哈哈哈!!!
可是真得很辛苦。。
读了1.1就睡觉了咯。。

所以才在学校读书咯。。
美亿来了。。
就跟我讲bab3。。
读到一个。。
err...
忘记什么什么XXXX了啦。。
讲到他是分布在马六甲,丁加奴,吉打,玻璃市,森美兰。。。
美亿一边讲。。
我就一边做笔记。。
结果我抄到。。
马丁吉玻森。。
翻译成英文。。。
---->>>> Martin, Hippo Son
马丁。。河马的儿子!!
ahahaha......
笑到肚子都爆掉了。。。
幸好几时缝回去。。
所以就影响深刻。。!

考完sejarah。。。
那条刘青艳放飞机的!!
找不到他。。
所以就下去新场做了没有东西做的东西。。
没有读到咯!!!
又死多一课很重要的科目。。










想念那个书包。。。
可能倒是你不在了。。
生死未卜啊!!!














咦?
今天晓彬生日bo。。

晓彬:
生日快乐!
开²心²!不要引人犯罪!







接下来。。
贵庆生日。。接近了。。

2 people said ..:

Y Ä N ° × said...

屁啦
我在3孝..
我也没有读到..=P
勤劳的好学生?
天啊,
如果我是你,
我会怎样做?
死咯...
我家的手电筒电池给我用来听mp3用完了..
martin hippo son 是我发明的...

Anonymous said...

they r so lucky
can get yor bless and birthday in yor memory!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