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再见

我飞咯~~
27/11/2009 (明天)
3/12/2009(下个星期四)

我记得..

采锶
潘裕文《梦想家》
《败犬女王》原声带
王子面

余芳
林宥嘉《感官世界》

诗玲
林宥嘉《感官世界》

惠禅
卢广仲《七天》
林宥嘉《感官世界》

佩晴
潘玮柏《玩酷》

青艳
苏打绿《夏狂热》
阮经天"aloha"书
卢广仲《七天》
五月天同名专辑
五月天《时光机》

奕雁
蔡依林《花蝴蝶》
衣服or书包
(诚意一点买)

Debs
不要跟奕雁的情侣装

俐君
Nike bag
-紫色/黑色
-单肩/双肩
-少过马币rm200
-不要太花

--------------------------------------------

大川
2粒糖

郑悠
muaji
杯面

茗茵
穿的用的吃的皆可

惠倩
心意

---------------------------------------------

我没有漏吧~~??
我去到那里应该会找个机会上上网..
留comment我就看到了..
要补充要更改..就写一写酱啦~~
我看到的啦~~

你们加油啦~~!!
留意新闻啊..
万一发现报纸有些台湾那里
吹颱风还是地震..
记得要保佑我为我祈祷啊!!
我不想酱快死~~
我不想啊~~

好啦..
我到哪里会打个电话回来给这里其中一个人的啦~~
另外..
我会平平安安回到来的啦!!
再见啦各位~~

p/s:没得看《宫》大结局..那些看了的不要爆剧情啊..翻面哒~~

哎呀..
还有啊还有啊..
祝茗茵早日痊愈
祝大川拔牙快乐
祝珺慈奕雁试用成功
祝谨忠找到工
祝嘉敏也飞到一路顺风
祝嘉敏郑悠明天开会大获全胜
祝《承》顺顺利利
祝SPM考生加油咯~(有点迟)
祝那些打工仔越赚越多
祝柴九拿视帝
祝《宫》结局收视率爆灯
祝郑悠钓到好男人

14 people said ..:

Sennie倩 said...

心意..對^v^
收視爆燈..對^v^
enjoy ur trip ya..

Da Chuan said...

一路顺风
真的很非常谢谢你 =)

青艳好像很有钱 lol x)

Vanessa Yong said...

i forget liao...T.T T.T T.T

carolyn said...

一路顺风咯~
^^

Finn Fang. said...

世炜 世炜 世炜
诗玲没有要买'感官/世界'啊
是我要之前那张和现在这张专辑
所以是2张 :)
对不起,打搅你了.
还是一路顺风了.

Shi Wei said...

所以余芳要“神秘嘉宾”和“感官世界”?
对吗??

各位…
还有啊…
有重要事联络我…
在这里留…
我就一定看到…
谢谢…

said...

哈哈哈~
林宥嘉很畅销xD
其实我们还没有跟教练开到会咯~
哎~~


祝郑悠钓到好男人
=.=zzZ

Finn Fang. said...

对对对
我就是要这两张专辑
谢谢 :)
对啊,因为他进步了很多都很棒:D

Anonymous said...

世炜,我也要!!
一个水壶。。。=D
好看的就好,没买到也没关系。。。谢啦。。

Shi Wei said...

啦啦啦~~
我又来了~~

啦啦啦~~
我走啦~~

mijie said...

oh my god
世煒
你真忙阿
來台灣玩
然後要買那麼多CD
哈哈

可是你來台北時是上課時間
我又很想去找你
真是糟糕
我們的時間很難配合

Shi Wei said...

哈哈
没关系啊
这次不行的话
那就要等到下次咯
反正也一定会有下次啊~~

Sennie倩 said...

插話**在2012之前可能都還有機會的..^v^
語畢..閃人

yi2tan said...

absolutely right..
well,it's ok if you're not manage to buy《败犬女王》原声带..
'cause it's for my sis..XP
kiddin..
anyway,enjoy the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