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9

Oh My God ~~!!

真的不敢相信啊..

唉..
岁月无痕啊~~

我竟然回去fs看了看~~
原来..

这个是初一年尾的我!!!


这个是我初二的noob样~~

这个更严重!!
竟然只不过是去年年头而已~~


去年年尾~~
omg ~~


现在呢..
唉..
不放照片啦..
才放假1个星期多..
不会酱快把我现在的样子忘记的啦..

陈世炜我啊..
还很老的真快~~

p/s:我真的不应该冲动post这篇..

13 people said ..:

*FasT wOOd* said...

是呃。。
初一到初三你都很像小孩子。。
而且。。哈哈哈!
还很令我不是很顺眼的那种!!
不知道要说你大了还是老了。。。
hehehe..........

Sennie倩 said...

我的表弟呀
你..你很可愛咯..
尤其是去年年頭那個..剛睡醒是吧?

said...

omg..那副呆样...

Angel said...

你没变==

I.S. Forever said...

哈哈。。。
我的表弟啊。。。。
你现在的样子是成熟啦。。。。
永远都是那noob样,任谁都受不了吧。。。??

Da Chuan said...

你会有变很多么?
就算是变了 也很正常啦
你好像很大反应酱 哈哈

Y Ä N ° × said...

不要提醒我你的样子咧

Finn Fang. said...

真的变很多咯.
太好了.
明年呢?
期待的咧 :)

賴飯盒※王萬和 said...

喂~
你現在好看很多咧~~
=.=

Anonymous said...

hahaa ..
u form 2 tat one so cute x)



peiqing , ur biao jie

Shi Wei said...

怎么最近多了这么多表姐啊
@@

little said...

有变没变都没差啦
一样帅咯

Sennie倩 said...

我也奇怪
i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