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9

画沙

好的..

我看在杰伦第一次唱不是自创的歌份上..
看他都几心甘情愿的帮你唱..
看在他酱照顾你这个师妹份上..

画沙..
我接受你..

真的是想想下..
事情一定没有那么的简单..
我看杰伦帮你唱..
都是因为可能他觉得他太久没有歌给歌迷听..
刚刚好你这个师妹又创了一首歌酱子..
他就帮你唱咯..

再不然就一定是你日吵夜吵..
杰伦才肯帮你唱下一两句..
让你安心一点也好..

再不然就一定是..
杰伦好人咯..
看到你应该很难红起来..
不是帮你铺下路酱子咯..

酱做什么帮你铺路要用你创的歌咧?
杰伦不可以自己创歌..
叫你来唱的咩??

酱子我看答案应该是杰伦忙咯..
没有时间花在你的身上..
又不能敷衍歌迷..
不是用你创的歌咯..

还有还有啊!!
我提醒一下你..
你的副歌的第三句..
我个人觉得旋律很奇怪..
听久了的人当然不觉得..
但是你的第一第二句还不错的..
第三句就..
但是第四句又好一点了..
哼~!!
我就奇怪为什么杰伦不纠正你!!!?!
我在想想下..
自己又有答案了..
原来杰伦真的只唱两句..
第三句..
你又接回了..

杰伦真的对你太好了..
帮你唱歌..
帮你红..
不在你面前批评你的作品..
你应该珍惜..~~

既然杰伦对你酱好..
我也唯有接受..

袁咏琳-画沙(feat. 周杰伦)

我还真替你骄傲替你巴逼啊~~
竟然找feat都找到杰伦..

讲多一次..
画沙..
我接受你..

-------------------------------------------------

"致歉"的顺序之分..
是顺序..
绝对不会是逆序!!
如果有谁想酱想..
请自便~~

还有..
某某某..
休想再在我口中听到对不起三个字!!
WHAT THE FUCK !
明年清明节扫墓顺便睡一下啦!!!!
反正你就快睡的啦!!!!!!!!!
当习惯也好!!!!!!!!!!!!
当适应也好!!!!!!!!!!!!
当选定家也好!!!!!!!!!!!

5 people said ..:

kLen said...

我都懒得去听耶? @@

carolyn said...

你终于都接受了。。
以后请看在杰伦分上,就接受他每一首歌吧~~
做一个称职的周董粉丝!!!
^^

yi2tan said...

要酱吗?!!

I.S. Forever said...

哇。。。。
我了解你生气的心理
但是用不着咒诅吧。。。。。

Da Chuan said...

lol 需要吗你世炜?
只是一首歌Nia F3

杰伦万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