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9

其实今天..

唉..

其实我今天..
不怎么开心的..
也不能说伤心啦..
毕竟没有人事物伤害我..

只是有失落酱咯..
并不是因为成绩啦..
只是因为..
是上课最后一天..
有很舍不得的感觉..
想落泪又落不出..
那种感觉很X!@#。。
不懂怎么的~~
(智权啊..这是失落的原因..)

最起码..
我没有留下遗憾吧~
其实应该有的..

毕竟高一worr..
好像还过到不够精彩~~
也算了..
拔河也拔过了..
拍照也拍过了..
油漆也油过了..
停课出去玩也玩过了..
高一文仁天也搞过了..
要对不起也对了..

我都应该知足了吧..

不是酱的啦..
我又真的是舍不得同学朋友们..
真希望明年会同班~~!!!!!

不过..
我预感..
预感罢了啦..
明年的班会没有酱好玩..

我很极度不喜欢离别!!
不管生离也好..
死别也好..
我都不喜欢..
我会很容易因此而哭一番..

世界就是酱不公平..
我很早就认定它是不公平的..
能怎样?
认命..

高一文仁啊..
对不起啊..
请原谅我在最后一刻才懂得珍惜你..

4 people said ..:

Jun said...

其实我也是今天才有不舍得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希望4AREN的大多数人明年可以同班

智权 said...

会的拉!就算没有,也在很靠近吧了!!

*FasT wOOd* said...

恩咯。。在隔壁班的。。同一层楼。。
我很舍不得每次考数学的时候有一个很geng的人在我旁边助我一臂之力。。。

Da Chuan said...

不要那么悲观嘛
明年也会有另外一段美好的回忆的
只是你明年的班号后面再也不会是我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