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ember 2009

炸到~~

最近真的是给两个广告炸到..

想不到竟然会出现这种状况..
令我也曾爆笑过~~

大家..
不管你是否赶时间..
都请你请你请你一定一定
看下面几个片段..并留心的听!!
耐心的先看这段..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啦.."
"你割咗没?"
"虾..你没割架?!"
"哇..你真系没割架?"
"我早都割咗啦.."
"割咗啊..又快又爽D架.."
"系呀系呀..割咗系顺D.."
"要唔要我帮你割啊??"
"唔该你割咗佢啦..又平又正..emm~~"
"仲等乜呀~~割咗佢啦~~!!!"
很有印象吧?!!
没错..!!!
它就是P1的
宣传广告~~!!


接下来..
有一个电台版的..

"你咁out架..我哋早就割咗啦.."
"我哋咸巴冷都割咗啦..几时到你呀?"
"割咗够快..割咗够平..割咗就边到都做到野啦.."

更好笑的来了..
基本上上面那个都不算什么问题..
皆因孤掌难鸣~~
他一个播广告就当然没有酱好笑..
下面这个我在听到就真的..
哇靠!!!
什么回事??
好笑好笑到~~~~
下面的是streamyx电台版广告~~


"儿子啊..谁叫你割的??弄到我的xx酱慢..用streamyx OKAY!!"
"streamyx已经是最好的了!!"
"唉呀..割什么割..割你的头啦!!"

真的是认认真真的的确确的炸到咯~~
这算抢生意??
另一个就补锅..抢回生意??
=.="

其实上面p1那个已经被我国禁播了..
好像讲有侮辱及歧视女士的成分..
我还在这里摆上来..
真是不知死活..=="

下面还有p1的广告..
是导演删减了的上半部的故事..
跟电视机那个是有连接的哦~~

Part 1

Part 2


我的国家呀我的国家..
可以不要可爱到酱好笑吗>.<

看来..
撑了多年的streamyx好像真的遇到劲敌哟~~
竟然出手酱重..=="
好像很多人要学锁blog哦..

5 people said ..:

Sennie倩 said...

其實他們抄黃明志的idea的咯
幾個月前..黃也拍了這樣的短片..但是不是要人家切掉streamyx啦..是在暗投說大馬政府對馬來G們有特別厚待..

*FasT wOOd* said...

wa..你都很得空哦。。
去找来酱多版本的~~
不要忘记我有帮P1打工的啊~
呵呵呵。。。

Da Chuan said...

WAH 炸到!!!
第三个严重炸到碎碎

p1广告有被我国禁么?
我还在电视机看到喔

P/S:真的不要割!!!

Angel said...

==...
u so free.
i think



yaya !
i wan knw how to loch leh
TnT

yi2tan said...

我可以讲。。
我割了吗?!!
是真的割了那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