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致歉

倘若有你的名字..
千万别感到惊喜..

李葆殷
杨凯淇
叶曼妮
刘俐君
吴茗茵
刘伟爵
廖智权
洪文杰
张家健
周轩岐
黄准华
余谨忠
王万和
陈伟杰
沈雁
李璇
陈建年
廖杰威
邱芯宁
许蕙明
刘婉贞
黄文骏
黄珮虹
殷卉亿
林佩恩
丘美亿
李大川
李超洋
马慧杏
吴奕雁
郑如恩
刘嘉敏

对不起!!

我这种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人
整年来..
对不起了朋友..

今天我低调的up-blog..

(以上名单是有顺序之分的)

15 people said ..:

→♥【m!n】 said...

你低调我还是看到 ==
我也不懂你得罪我什么
LOL
我应该讲我原谅你吗? LOL

kLen said...

meh si? @@

Anonymous said...

原来一切是个空
谅我们没有来世
你不会是那个你

=)

Unknown said...

我看到黄佩虹
哪里有低调?
不要乱讲对不起啦.
最多下次我也少称呼咯
最多下次我叫你时你要应咯
最多下次你得罪人少称呼人多咯
你得罪什么..?
陈世炜陈世炜

Jun said...

u sot de arh??!
无端端搞啊?!
朋友之间是没有酱容易讲对不起的
收回吧~
况且你得罪什么?

智权 said...

医院诊所号码——0126143686。

不错,或许可以帮到你,你也可以到万祥药材店买药啊~~

嘉敏 said...

对!!
你是对不起我的!!!!
而且我认为,
以上所有人加上来都不比我多!!!!!!!!!!!

为什么?!!!!!!!
究竟是为什么?!!!!!!!!!
我在最后?!!!!!!!!!!!!!!1

МαyΎi said...

陈世炜
干嘛对不起我
你没有做过让我大发雷霆的事啊
就算有
这边你讲了那边我就忘记了
朋友间的对不起不能乱讲 eh




待我恢复元气之后请听我内心的发泄
现在心理很不平衡啊
你一定要覆早餐的约

*FasT wOOd* said...

hahaha...
帮super junior打歌吗?《sorry,sorry》。。。

*FasT wOOd* said...

hahaha...
帮super junior打歌吗?《sorry,sorry》。。。

Da Chuan said...

什么事哦世炜?
你得罪我们个屁? F3

little said...

你还好吧?
干吗说你的罪人?

嘉敏 said...

对不起。。
谢谢你排我在最后。。

虽然还不肯定你的“顺序”是
“顺序”还是“逆序”。。

Anonymous said...

u r sorry bcoz u type wrong my name?? hehe....aiyo....wat did u do tat make us bu shuang???

PhuiAnn ♥ said...

wat happen o shi wei~
i still vry love u nia^^
dun b like tat...
ok??
promised me...
muz b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