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ember 2009

回来啦

噢..

我的天你的天他的天
我们的天你们的天他们的天啊~~

真的是他妈的你妈的你们妈的他们妈的累~~

好难得今天才可是上来网上坐坐..
从台湾回来后的第二天..
就早上练习晚上打工..
还是打到凌晨的工..
真的是不累都假啦~~

先讲去台湾啦..
买了很7lin多东西回来咯~~
也有很多手信啦~~
只是一直没办法约大家出来见个面..
所以就暂搁一旁啦~~

先讲讲我自己啦..
买了2个nike bag..
1个牌子叫做crazy boy的街边卖的bag..
一双我爱的又可以令我增高的nike鞋..
衣服总共7件而已..
真的是而已咯..
不过都满足了的啦~~

拍照咧..
拍了很7多lin照..
我也不懂要放哪一张上来好..
酱就不放啦har..


接下来就到打工哪里啦..
去了tenji打工..
一间japanese buffet..
原本一开始我去interview是in waiter的..
但是第一天我去到..
我就不是做waiter哦..
她先派我去juice bar切西瓜..
结果她教了我一轮..
我就切咯..
切完了她发觉juice bar人手够了..
就派我去....
派我去.............
carlsberg bar做你懂吗?!
然后咧..
我就觉得很好咯..
一开始我跟另外一个人在做的..
做到9点半..
他就回家了..
剩下我一个人哦哇哈哈哈..
但是忙的时候就很忙..
得空的时候就很得空..

第二天还以为我会做回waiter咯..
哪里知道..
又是做carlsberg bar哦..
真的是好..
可以学很多东西..
加上那里风景美好..
我可以看到KLCC啦..Genting啦..
半个KL夜景都可以看到..
还有月亮看..
另外另外..
有好歌听..

但是今天星期日..
是promotion day..
所以就不会开carlsberg bar..
不懂我今天是不是真的做waiter了咧..
真希望不要..

学不到东西又好像做阿四..
因为这个是buffet的嘛..
我不需要帮顾客order东西..
只是收拾碗碟..清理桌椅..
所以会等于阿四..

最后..
恭喜恭喜..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柴九) 我支持的
最佳女主角:邓萃雯(四奶奶)
最佳男配角:谢天华(laughing gor) 我支持的
最佳女配角:谢雪心(大奶奶) 我支持的
我最爱的电视男角色:黎耀祥(柴九)
我最爱的电视女角色:杨怡(姚金铃)
飞跃进步男艺员:敖嘉年(蒋比文)(胡亭辉) 我支持的
飞跃进步女艺员:陈茵媺(Easy)
最佳剧集:《巾帼枭雄》
最佳表现大奖:杨怡(姚金铃)
tvb.com人气大奖:黎耀祥

啊~~
又多一个双料视帝了~~

4 people said ..:

Sennie倩 said...

你真的去打工了呀..

Anonymous said...

还我玩酷 TT
哈哈.. 开玩笑啦..
waaoo ..
那个做工地方哪里来的?
好像很爽酱..
我又要 =x


peiqing

Da Chuan said...

wah tenji =x
好咯 有经验拿 又有薪水拿 还有风景看

欢迎回来 =p

yi2tan said...

carlsberg bar..
what a weird job..XP
回来了,干嘛不放照片?!
还有到底什么惊喜阿?!
不是开学给,不然几时给?!!
你懂得啦,我妈妈是什么人。。
不可能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