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9

最近的我..
真的很忙..
"忙"这个字..
由"心"配"亡"组成..
代表心亡..

我难得找到今天这个时候
能够忙里偷闲一会儿~~
偷得浮生半日闲嘛~~

我终于成功的人云亦云..
去打暑假工了..
其实我打工真的打到很开心..
它不让我觉得累..
真奥妙~~

而且那里的人都是缅甸人..
热情款待..
更对我们part time照顾有加..
第一个接触的是yu..
女的..
我觉得她非常能干..
但是我英文又不怎么好..
我们通常都会出现代沟..
没关系..
那里有很多翻译员..=)

接着..
Myint Hlaing也是很好人..
他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
而且很多酒都是他调的~~
真的希望能够再次跟他一起做工..
可是现在我们的区都不一样了..

昨天才遇见的Brang Nu..
也是很搞笑..
样子搞笑已经不在话下..
连讲话都很好笑..
所以看到他都会很想笑..

还有一个今天才接触的缅甸靓女..
名字更好笑..
叫Pyong Pyong Pou..
真搞不懂的奇怪名字啊~~
她虽然还没有教到我很多东西..
但是她跟我讲了很多餐厅里的规矩..
还有等等的八卦事情..
偷偷告诉你们..
我餐厅的老板..
有两个老婆的哦~~
好像开拍溏心风暴哟..

在那里做工真的很好..
我让那里是我放松及冷静的地方..
还可以偷吃东西偷喝东西..
真的好好哦~~

奕雁说"要记得我们在这里吃的东西..
是不用给钱的啊..反而还有钱可以带回家.."

可惜的是..
public holiday真的没有double薪水..
也没关系啦..



最近又有一连串的练习了..
好早到学校噢..
而且其实晚上我也很迟睡..
做工回来..
通常3点才入眠..
只怕早上9点到学校..
是件不可思议的事~~
但是我办到了..
我让它成为可思议的事..


最近没写很多blog..
只怪时间不够用..


又要开学了..
我担心我明年的班..
不懂是什么班..
其实班不重要..
重要的是..
跟我同班的人..
我不止担心..
甚至到怕的地步..
我希望明年的班会让我快乐..
起码不让我伤心就好..
求天不要让太少熟朋友跟我同班..

ermm..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大家开开心心啦~~
ei?
对了..
有AVATAR看了吗?

我一年里最爱的节日要到了
我不祈求这次的它会让我难忘或无比快乐
我只想心中存有想象力的度过它,让它在我脑海中是完美的

3 people said ..:

Da Chuan said...

你一年里最爱的节日是圣诞节?

那些缅甸人的名字也真的几够好笑的 x)

不用担心啦 四海皆兄弟 =D

little said...

缅甸靓女
哈哈
真搞笑
那些名字我都不会念

穷担心啦
编班的工作又不是我们
开心就好

ShusiLicious said...

Avatar已经上映了..
该去看看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