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ember 2009

怨气很重

我今天真的很生气咯~

气到我都睡不着..
即使明天早上练习..
我几迟睡都好..
都要来这里写一写..

当然..
生气..
也算了..
我明白这个地方..
不是让我发泄的..
所以..
以下并不是发泄..

我陈世炜这个人啊..
我自认我脾气没有很不好咯..
我会生气只有一个原因..
一个罢了..
就是冤枉我..
我会生气..
很简单..

另外..
很很很很很很很在乎很在意..
谁对谁错这回事..
只要错不在我..
却招来指责..
大家..
别怪我..
我是绝对会生气..

我坦然地说..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在乎啊..
因此..
我生气..
我会理直气壮..
我会不顾一切发神经..
不顾一切..真的是一切啊..!!!
因为我妈妈生我出来不是被冤枉的..
妈妈告诉我..
她保护不了我的时候..
我就要靠自己..
所以我不能让我自己受委屈受苦被冤枉..

再说..
小荣事件..
我发神经..
我没错..
我生气..
我觉得我是应该的..

小桂事件..
我没生气..
我知道错在于我..
要检讨的人是我..
我觉得我不应该生气..

朋友事件我不说..

要弄到我生气不是件容易的事咯..
要是你做到..
我没话好讲咯..

再来..
不要在我准备要发神经生气的时候..
摆脸色给我看..
我会更~

最后..
我认真的..
我真的会为此发癫发神经的..


怨气更重了..
更睡不着~~@@

p/s:请重视这篇文章..谢谢~
不要自招恶果..朋友都没有的做的时候..
你我都不想~到时…我会说声永别…而不是再见

6 people said ..:

little said...

你作么哦?
怨气将深很不好的喔...
万和生日看到你没事将
怎么那么生气?

yi2tan said...

谁冤枉你。。
那么欠打?
=]

YUN♥ said...

blog的留言
我看到了
谢谢你的关心

还有
你写的这篇blog
我感觉到你的怨气
好啦
不气不气
小一个^^

Da Chuan said...

lol 什么事哦?
万和生日那天你很好喔?

气完了就算了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shiwei shiwei shiwei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