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9

09年12月

09年过得真快哦..

要回顾起来..
今年算是最多事情可以回顾的..
很多已经在印象中很模糊了..
只怪我懒..
没写日记的习惯..

很快的来到12月最后几天..
我这几天要尽力的呼吸!!
因为过后就没机会吸09年的空气了..

12月
是多么的匆忙度过啊..
台湾回来..
拼命打工..
拼命筹备万人宴表演..
拼命再打工..
拼命创piece..
拼命赚钱..

这根本就..
放假不像放假啊大佬!!
没有看电影..
没有唱爆喉咙..
没有狂吃狂喝..
没有买新年衣~~!!

没关系..
幸好没什么电影上映..
只是要介绍一套..

AVATAR !!!
超级白他妈的好看得不得了~~!!!
我自己认为啦..
精彩度有的跟Transformers比咯..
只是少了个"帅帅小少男"跟Megan Fox来撑场..
Whoa~~Megan Fox ~~!!

12月呢
身边几位寿星生日都有蛋糕的出现..
我也很刚巧的..
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每一粒都拍了下来..

12月8
万和赖饭盒
这粒蛋糕3KG哦..
是当晚的重点..

12月13
我的教练吴圣雄..
买了secret最实际的那粒..
chocolate indulgence..

12月14
万人宴的一个蛋糕..


okay ..
我讲讲我的平安夜..
去了the curve..
一间店叫"the apartment"
它是吃西餐的..
由于平安夜的关系..
所以很多餐厅的食谱都比较少选择..
都是christmas 套餐..
都是rm60++..
一定有前菜..主菜..甜点..

首先..
我点了饮料..
ice chocolate..
(这个是还没有搅的时候..
浓浓的巧克力都沉在下面~~)

前菜..
就点了..
Turkey Salad ..
我拍买我的搅好了的巧克力..=)

主菜..
Chicken Cordon Bleu..
很好吃很好吃~~
我很喜欢那块大大块的马铃薯泥~~!!!

甜点..
Fruit Cake..
这个很不好吃..
但是他们选别的都很好吃..

结果就坐坐下..
就离开了那间餐厅..
出到门口..
有一位店员就派我们一人一个小熊饼..
是圣诞节的象征..

回到家..
打开来吃..
才发现它被我压裂了..

让我形容一下味道..
它没有很巧克力味..
反而有一点辣的味道..
不像胡椒的辣味..
不像薄荷的辣味..
不像辣椒的辣味..
我觉得很不好吃的就对了..

结果这餐..
我吃了rm86.666667..
我觉得是okay lar ..

毕竟可是算是我今年最豪华的一餐..
穷哦我~~
是咯..
没办法..

过后去debs家倒数..
去天台拍场戏..
谈谈不知道是心事还是秘密的话题..
就回家了~~

好啦..
我看到没什么朋友把平安夜的庆祝过程放上blog..
我就自己讲一份酱咯..


我做了15天工..
还有4天..
这个月我总共做19天..


今晚我怎么在家里出现?
因为不是在学校咯~~


今天差不多是酱..
今天的文章就酱告一段落啦..

还没睡的朋友..
晚安..
睡到好像猪的朋友..
美梦..

3 people said ..:

YinG said...

Chicken Cordon Blue~~~~
xD

Da Chuan said...

27 号 1.48am

eh?当时我在玩着dota x)

我也有一篇12月的post要update上来eh ==
x)

МαyΎi said...

世炜
那块很像巧克力饼的饼干不是巧克力饼
它有名字的
叫 ginger bread man
所以它是用姜做的
所以它的辣
不像胡椒的辣味
不像薄荷的辣味
不像辣椒的辣味
是像姜的辣味
话说它遭遇很可怜的
最后被大野狼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