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09

来个自卑的吧

看<巴不得爸爸>..
目前TVB最新剧集..
很自然的就学会了一句话..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就想了想..
我朋友好像还蛮多的..
但是哦..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会在哪一个朋友心中排第一..
我真的不知道咯~~
不是吹水的..
是真的不知道..

okay..
好的..
我在台湾准备买手信的时候..
我当然尽量要达到不能忘记任何一个朋友的目标..
酱子..
我才放心的回国嘛~~
所以咧..
我心中当然有我心中的第一位朋友啊..
酱..
谁是最后一位咧..
酱..
现在看着这篇东西的你..
觉得你会是第几个被我记起的人咧?

讲回来..
debbie的第一..
可能就是奕雁啊..
反之..
奕雁也是..

如恩呢..
珮虹吧~~
反之..
珮虹也一样~~

程辉..
应该就是晓彬了咯~~
反之..
晓彬也相同..

万和跟轩岐..

茗茵跟什么彩玲是吗?

等等的吧..

或许你会说..
伟爵吧?
可是我又觉得不是哦..
伟爵应该是汇勇..

酱子你又会说嘉敏咯..
话又不是这么说..
嘉敏有丽萍哦..

酱我不是渣都没有??!
(意思是..有可能的都讲完了..
那其他的又怎么说得上呢?)

是咯是咯..
让我继续的再想想~~

陈世炜也需要自卑的一天..

p/s:这篇好像有点乱..
没关系..我懂我自己在写什么吧起码..
err..其实我也没有把这件事看得很重啦..
纯粹胡思乱想而已..


感冒了~@@

6 people said ..:

little said...

你干嘛那么感性?

→♥【m!n】 said...

采凌不是彩玲
哈哈~~~

said...

郑悠咯
就没有嘛~

Da Chuan said...

幸好你只是纯粹胡思乱想罢了 x)

如果只能选1个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选 =x

carolyn said...

为什么酱悲观~?
朋友可以三人行的嘛~
我可是非常非常重视你这个朋友!!!!
真的!!~~

yi2tan said...

为什么不可以全部都做第一?!
你很喜欢搞到自己很烦事吗?
看来。。
你是太得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