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9

时代不同

2009年不是2008年..
09年的2月..
不会像08年的2月..
给你多一天的时间..

09年的2月就以今天为终结..
随着09年的开始..
随着2月的结束..
时代必定不同了..
我还怀念着昔日的时代..
不想活在现在的时代啊!!!

扮演的角色
不一样..
之间的对白
不一样..
面对的脸孔
不一样..

有谁还会听..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
现在的人只会..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有谁听superman时..会听
"跳一跳..扭一扭..转个圈..
跟着我..我就是你的superman"
现在的人只会..
"yeah..我是superman..
yeah..你是loser..
快点闪一边..我们在庆功宴"

找不到快乐时..有谁还会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
现在的人只会..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以前的人自相矛盾..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现在的人只会..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如此的勇于去爱..

下雨时..有谁还会..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无助的现代人只会..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有谁还会..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现在的人只会..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就是因为时代的不同..
所以我成长了..
但是是流着眼泪的..

嘉敏伟爵..
永远都是我在鼓队里..
倾诉的最好聆听者..

12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你也未免用了太多我平时哼的歌??
哈哈。。。。
你写的东西真的太厉害了。。。。
^^

Anonymous said...

u r the lucky one

u own best frens...
but some ppl..
they wont own any ppl he or she want..
becoz they have no choice..

the days coming ... good luck to u
Frens alwayz stand at yor side

Shi Wei said...

上面的..
鸡肠..
不明白..
=.="

*FasT wOOd* said...

陈世炜陈世炜陈世炜!!!!!!!!!
我要郑重的跟你说:“我佩服你!!”
你实在太厉害写了!!!
佩服佩服佩服!!!!!!

shirley said...

proyao...

*FasT wOOd* said...

wei...chen shi wei...
u leave my comment very long leh!!
haha..
thank you wor...
also very funny
i m money..

said...

好好珍惜...

嘉敏 said...

好好珍惜。。
加油。。

嘉敏 said...

看到你这篇blog..

实在令我有感而发。。


不知道是偶然还是刻意,

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人为,

更不知道是天灾还是人祸,

我们两个就在一起走过了那么多段路。。


春天的艳阳会被乌云遮盖;

夏天的酷热会被雨水蒸散;

秋天的落叶会被北风吹走;

冬天的积雪会随时间融化。


春夏秋冬四季已成为定局,

谁都没有能力去将它篡改。


月球绕着地球的轨道绕;

地球绕着太阳的轨道绕。

日月和地球的万物规律,

即使在地球上的某州郡,

我们为人类也爱莫能助。


大自然的四季;

太阳系的运行;

我们总是不能改变什么,

但唯一能让它不变的就是我们的友谊。。

JüëjùË said...

三剑客..不是我取的..
是嘉敏取的..
但是意义是什么?
你知道吗?
希望你感受到..

成为你的倾诉者..
是莫大的荣幸..

两位剑客时时刻刻都会在你身边..
只要你需要
我们都会赶死赶杀帮你分担
只要你需要

加油..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这两个朋友..
我说真的
真的不希望我们散..

有肉麻到
但是是真心的
虽然不好笑
但希望你feel到

Samantha Chan said...

HAHAHAHAHAHAHHAAHAHA...
mygosh..
so funny leh this blog!!!
hahahaha...
shi wei..
really admire you in this thing..

Y Ä N ° × said...

陈世炜的大脑
果然
非同凡响
日新月异
与众不同
鹤立鸡群
标新立异阿
=)

得空打电话给我啊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