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9

文书过的日子

今天..
我看见了我亲爱的教练..
他说了一句话..
"在中学时期..能够有机会参与
学会活动是件日后非常难忘的事.."

我想了想..
"在中学时期..能够有机会担任
学会活动的执委是件日后更加难忘的事.."

好吧..
让我来为大家分享..
一个文书过着什么样的日子..
一个节令鼓队文书过的日子..
我背着"文书"半年多了..
今天才真正体会到文书真正的思想..
原来做一个文书..
是要冒着下课的时间上联课..
到你忙完后下到食堂剩下那5分钟的时间..
心里想的不是要吃什么..
心里想的是..
但求我有仅仅两口的饭入肚..
我就真的满足了..
还以为我这个成功的文书..
可以不用步伟爵后尘..
把东西拖到第二次下课才做..
结果来不及吃饭..
原来就算我不拖..
也同样的会有多方面的阻碍出现..
今天..
郑悠又讲了一句..
"世炜..公函拿上去了吗?"
"拿了咯..做么?"
"你手脚可以不要酱快吗...?"
今天..
我舍不得的百万云老师讲了..
"这些是什么?"
"老师..这些是我们3月的时候回校练习的公函..
想麻烦老师你帮忙检查一下.."
"你的那个...报告书呢?"
"har?!什么报告书?"
"你们要在假期办活动..
一定要有一份报告书先交上来..
我们批了..你们才可以做申请信交上来的.."
今天..
惠禅又讲了一段话..
"惠禅..以前我们弄假期回校练习..你有打报告书的吗?"
"没有的wor.."
"上面讲要哦.."
..............................
..............................
"可能是上面误会了..以为你要弄集训营.."
今天..
鼓队三剑客..
我懂很烂的一个称呼..
算了..
伟爵取的嘛..
鼓队三剑客讲了一段话..
"伟爵..第一次下课我们一起练《承》啊..
我很多忘记了哦..你来我班啦..反正你要经过汇勇班.."
"好啦..酱我去你班啦.."
"唉..是的啦..3个2个不是文书..
3个2个不用第一次下课上联课..
3个1个要拿4张公函上联课.."
今天..
我陈世炜讲了..
"啊..还有啊!如果你们以后有换电话号码..
换地址或者换什么..换家长..记得跟我讲一下啦..
或者找队长主席也可以.."
文书..
这就是节令鼓队的文书..
一个觉得自己很成功的文书..
在一天里面遇到的事..

1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你这个可怜的文书加油啦。。。
请不要利用佛学会的文书帮你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