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经营业务

自从那晴天霹雳的消息传出后..
我早已打算不再接手这业务..
但是..
不能..

我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来令自己复原..
想要痊愈..
当然要不惜的付出..
汗水..泪水..血..
结果我觉得..
现在还不是完全复原..

可能要更长更长..

所以..
首先就要必须先做一件事..
放弃经营业务..
因为要继续经营..
就要有心理准备每天都给我送上刺激..
还有要面对许多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所以我放弃了..
把这业务转手给他人算了..

起码是认识的..
又是一个欣旷神怡的人..
心里也安心了..

世炜..
你介不介意?
不介意..

世炜..
你愿不愿意?
我愿意..


不介意你接手.
愿意给你拿走.
明知不够你斗.
白白看着他走.
也忍着不开口.
也忍着不插手.
只是看着也算足够.

你们千万不可以跌..
我桌上的自制便利贴..
好让我有机会说声谢谢..
谢谢你曾给我回忆来翻阅..
翻阅这所谓的曾经的一页页..
暮然回首的也就是那受害者经业..

6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经营业务
好一个欣光(我不懂什么字)神怡
^________________^







xxdebbiexx

Anonymous said...

打算放弃经营业务,交给一个欣旷神怡的人, 就不要犹豫了..世界上不只是可以经营业务罢了..你可以的啦~加油! ^^

josephine yan said...

他从此就是你的kos lepas...
不要再继续经营那些赔本的生意...
情人节送礼物送错位子也许是天意哦...

世纪伟人...加油!!!
我们支持你!!!

kenneth said...

看来我小看你了
加油吧

carolyn said...

恭喜你踏出了走回正规的道路上。。。
好一篇经济学+诗~~
不要再经营这种业务。。。
你一定,一定,一定会亏本的。。。。
身为文科的我们一定要学会赚钱。。。。
不可以亏本。。。。
草包,加油。。。。!!!!

JüëjùË said...

aiyo...
不要以为我看不懂..
我懂你在写什么的..

你会赚钱真的很难得咯..
(你懂我在讲什么的)

然后你不要以为你留一些
文言文的comment 我就看不懂..
我不是蠢的..
你要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