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ruary 2009

文书:陈世炜

太久没有上网..
也渐渐地忘掉我的blog..

直到某一天一个人的提醒..
我就在可以上网了的时候..
上来看看我的blog..
一上来看到的是..
....文书:陈世炜
我输不起!....

最近不懂做什么啦..
就是无时无刻都可以把文书这两个字..
跟陈世炜这三个字..
扯在一起了..


可能是做惯了啦..
可能是把脚越踩越深了..
抽不起我的脚..
可能做到很享受了..
可能在珍惜着..
可能在炫耀着..
可能知道还有5个月酱就要换pose了..
还是..
可能我做到爱上了..

6个月前..
刚上任..
什么事发生了?
嘉敏.
伟爵.
俐君.
都懂得..

可能又再5个月..
放下了这个pose..
发生的事是..
我要做文书!!
做么文书不是我!!!
到时又另一件事情发生....

可能我会舍不得..
舍不得一样没有生命的东西..
舍不得一些没有嘴巴..
不会讲话的文件..
舍不得我的笔记本..
舍不得开会时每个人讲的话..
舍不得白老师..



文书:陈世炜

2 people said ..:

JüëjùË said...

不懂要讲什么...


就问你:"电脑好用吗?"

kenneth said...

高兴
你能够投入

爱上了这一切
我很开心

感谢
你给我的支持

没怨言的你
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