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胆跳日子

死肥仔说了今天进行换位..
一大早..
我就忙着夹头发..
曼妮呆呆的看着我..
我还是夹不好..

为什么我要酱忙碌的夹头发咧??
全都只因那个死肥仔讲的不及格..
结果咧?? 结果咧??
我就拿起镜子和剪刀..
自己剪头发!!!

有其母必有其子...
身为一名发型师的儿子..
必定手技也不差..
每个进班的人都看着我自己剪头发..
阴公咯..

剪好头发后就当然是下去食堂享用我的早餐..
结果咧?? 结果咧??
电话响起..
原来死肥仔已经进班了..
准备换位!!!!

我一生人在学校日子里最害怕的事情..
终于来临了..
真刺激!!!
一来就换去第一排..
跟俐君坐..
过了很久很久..
又再换..
换回去最后一排..
跟如恩坐..

虽然很满意这个位子..
但是失去了开学时的感觉..
因为失去了伟爵.俐君.曼妮.茗茵..
没有的玩true or dare了..

很想念你们啊..
伟爵..
俐君..的三八
曼妮..的傻婆 & 笑声
茗茵..的电话

过了没有心惊..只有胆跳的一天..
可见得多么恐怖..

其实最刺激的不是换位..
是演讲..
别提了别提了..

3 people said ..:

June said...

=/
lalala.
miss me leh.
aiyo. who call u wanna said that u want take part that leh? actually is alarm wat money go take part de. then u sudden said u wan then we only commend u lo xD

Y Ä N ° × said...

你参加演讲比赛????
没有跟我讲!!

Anonymous said...

haha..but at last u aso din take part the compet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