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身心创意

第一天上学会了..
非常非常的紧张及兴奋..
紧张有两大因素..
第一..
就是坐在我隔壁的如恩同学恐吓我..
奕雁告诉我..
这足以让她记大过..hehehe..>.<
第二..
就是临放学前竟然全校大停电!!!
心里非常的紧张..
当我听到铃声响起..
习惯了过鼓队的集合生活的我..
立刻马上把腿就往厕所跑..
跑到有耀那边...
他卡着我..
并告诉我..
不用酱快换的..
我才慢慢收拾东西下去鼓室换..

至于兴奋咧..
原因很简单..
是因为可以进到身创..
达到目标..
达到目的..
这足以让我兴奋3年..哈哈哈!!!

进行集合了..
我看到了一个人..
平时..
很熟悉的脸孔..
很不陌生的感觉..
今天..
吓得我半死了..
伟爵姐姐站在门旁边看着..
一脸沉落的表情..

过后嘉敏就讲..
伟爵..今天你姐姐心情不好..

但是奕雁却讲..
哎呀..主席是要有主席的样子的嘛..

真是..
百思不解此难题也..

过后..
点了名啦..
给了会费啦..
我就是身创的旁听生了啦..

今天学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很多..
不胜枚举..

这是..
奕雁又讲..
我觉得这个课程像是你们鼓队的额外练习多一点咯..

讲到这里..
很开心就对了..
但是很惭愧的..
我转不到圈..
=(

5 people said ..:

身心创意 said...

世伟is it?
haha~ i'm 身心创意 d la =)
thx 4 join our society!
GAMBATEH ya xD
继续练习转圈啦 =="



=aNgEl=

demon*jiahui said...

慢慢来,你还有很多时间..
一定学得会的啦..
=)

joyous Zhen said...

无意间看到你的blog..
因为刚才伟爵看着..
然后又无意间看到你写的《身心创意》..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就按进来看了..
来看看我的会员对身创有何感想..
哈哈!

原来你第一天上学会酱紧张?
不过也好..
这表示你在意学会..有心..
是吗?
哈哈!

别说你紧张,
其实我第一天去鼓队上学会也是很紧张的咧..
不要讲第一天,
接下来的第二第三第四天....
还有以后在鼓队的日子..
我都会很很紧张..
尤其你们的 4 in...
哇..怕到~~~
换衣要很赶..XD

最后一年在中华,
也是我第一年和最后一年在隆中鼓队了,
真的真的很想站在台上打鼓,
这是我一直追求的梦,
也真希望我会有更多的时间留在鼓队..
但无能为力..
很喜欢打鼓,
也很喜欢鼓队的你们..
亲切的你们..︿︿

讲回来身创..
别听有耀讲,
放学换衣也是要快的咯,
不然迟到的话就要全体受罚,
不要做害群之"炜"哦..
哈哈!
身创如今也正逐渐朝向有少许纪律团体的方向走着..

转圈是蛮考技巧和平衡的动作..
对我来说也蛮难的..
你加油吧!

对了,
你进身创的目的和目标是什么?
因为鼓队的死党进你就也跟着进来"玩"吗?
哈哈!

想不到我们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neh..
haha



伟爵姐~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哎哟,你是陈世炜嘛~一定很快学到的..
你不是有跳鼓咩? 平衡应该很好的..
伟爵姐支持鼓队,你支持身创..不错嘛..哈哈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上学会咧..hehehe..
好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