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9

秦始皇

星期日那天不懂做么..
在一个不懂什么地方..
有个不懂什么人..
很不懂要做什么..
就有另一个不懂什么人..
拿出一片不懂什么的CD..
播了一套我懂的戏..
《寻秦记》第17集..

开始讲很多东西..
很刺激啦..
发掘了平时我脑不会想的东西啦..
就是历史啦..

秦始皇..
真的很厉害..
竟然有本事统一六国..
焚书坑儒..
建万里长城..
佩服他咯..

我身边..
也可以有很多秦始皇的..
我朋友..
各有所长..
简直厉害到不行!!

一个做什么事都搏到尽..
与二人行时..
三人里..能成为师焉的她..
最令我引以为傲的..
就是她那下笔如有神的文章..
这已足够让我串别人..
大概串够25年..
遇到挫折喊跳楼..
脚断喊退鼓队的这个秦始皇版..
是我的朋友..刘嘉敏!

一个与二人行时..
最忠于鼓队..
最埋怨没有很多..
最对自己没有要求..
比秦始皇还要黑人憎的秦始皇版..
也是我的朋友..刘伟爵!

一个英文很pro..
比秦始皇还上一层楼..
可能能用英文统一六国..
最多姐妹扶持的秦始皇版..
当然是我的朋友..Debbie!

一个会把华语很高分的人
视为自己的劲敌的华文高手..
亦会追踪娱乐八卦新闻..
熟读中国历史..
参详秦始皇的另一个秦始皇版朋友..
名叫吴奕雁!

一个十指灵活..头脑清晰..
能以钢琴弹出一曲动人旋律..
身边知心朋友绝对比秦始皇多..
开始心向佛..成为学佛之人..
的又一个秦始皇版朋友..
名副其实的黑猪..
刘青艳!

一个头发属偏金色..
手指食指和中指能够开前后一字马..
热爱周杰伦及日夜幻想耳朵..
哈哈..能多一个洞..
拥有一个老婆及两个外遇..
但已足够能与后宫三千媲美..
的秦始皇版朋友..
郑如恩!

一个运动健将..田径高手..
我的hotlink reload经纪人..
很好人..心地又善良..
真是难得的一个真心
的秦始皇版朋友..
胡雯芳!

一个贵为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校宝..
二十四节令鼓队..的主席..
魄力非凡..贤能智者..
领导一班人儿创下佳绩..
的秦始皇版主席..
巫凯彬!

又一个贵为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校宝..
二十四节令鼓队..的队长..
领导风范..真材实料..
带领着一班人打遍江山..
打遍天下..再创高峰..
再也不用取尽世间黄花闺女..
因为家里已经够多花..
的秦始皇版队长..
林程辉!

一个芭蕾兼身创的可人儿..
取得男子欢心..君子追求..
有机会和jimmy在一起..
经常被朋友们利用..
一把长发的秦始皇版朋友..
黄珮虹!

又一个运动健将..田径高手..
在跑道上跑出她自己的道路..
生日并同情人节度过..
幸福浪漫到爆..
做生日卡..加油卡..鼓励卡..都是一流..
的秦始皇版朋友..
杨凯淇!

一个名字特别过人..
英文名字稍微读快些..
是句粗口..哈哈哈..
认识很久了..做事很拼..
为鼓队付出了很多很多..
的秦始皇版副主席..
郑悠!

一个离我们而去..
3838酱的..
魅力非凡啊..弄到我酱想念..
蛮好keng gai的一个
秦始皇版朋友..
许芷芯!

又一个离我们而去..
却一去不回头..
潇洒的不吃回头草..
靓女到爆炸..
的秦始皇版朋友..
曾诗茗..


这篇blog..
只是想写写我身边朋友..
有些什么厉害的东西..
平时都给我zat到一文不值的..
有很多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发觉我朋友真多..
全部都很有各自的好处..
各自的优点..
我的朋友们..
你们扮演着我生命中重要的角色..
谢谢你们..

9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哈咯~
能成为第一个给你comment的人,
真的很难得叻^^

erm..
谢谢你讲到我酱好^^
加油~

你会引以为傲的~

carolyn said...

哈哈哈哈。。。
讲到我酱花心么??
我可是很专一的咯。。。

虹儿应该是君子好求,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哈哈。。。学以致用哦~~

好笑的post~~!!!
佩服~~佩服~~~

不亏是炜也~~!!!

josephine yan said...

很遗憾也很庆幸...
我是第四个才被你列出来称赞...遗憾
我不是最后几个被列出来的人...庆幸

小女会在华语语科方面更上一层楼...
我也很想看到那些老师以为在下是对华语没兴趣...上课睡觉...但却拿很高分的样子...犹记得那李XX林XX诧异的眼神...ahahaha.....

小女会更努力钻研娱乐八卦的...
那帅气的面孔...那无理取闹的女人...以及那可怜兮兮的哭颜...愿他日还能与汝在一起探讨事情的真伪...

感谢汝对于小女的历史成就上的赞赏...
小女没齿难忘...

秦始皇乃是暴君也...小女可不想为之...
秦始皇乃统一文字之君也...小女可不敢高攀也...

小女不知该说啥好了...以搁笔之...他日华山再论吧...

全文终

Anonymous said...

大祸,大家都写很长。
我尽力吧!
预备~~~开始。

谢谢你能够应用那么塞雷的话来夸我。
刚才我写给你的文言文,想了不错久。
所以,请你认真看待。
能够让你讲成秦始皇,我很感激。
他是我的偶像。
我真的又考虑过当总统。
我会在想想。
我的英文好像进步了。
谢谢你教会我“冲动”。
我冲动了买了一本英文小说。
当然,现在等着下一本乐。
我在这里好好地夸你一番吧。

你有着不可思议的思想。
我很很很佩服这一点。
你很厉害为自己铺好路,我也很欣赏。
你很厉害为自己的外貌,造型,发型好好地打理,这个更让我想为你鼓掌。
你最帅就是你打鼓的时候,
总是成为全场焦点,哈哈哈。
这种时候,我会大大声说你是我的朋友。
我最钦佩你的,还是在思想方面。
我觉得我是一个满“优柔寡断”的人。
我没办法像你一样,为每一个选择作出判断。
很快会有一个坚定的决定。
但我从你这里学到了,
会小心谨慎,神经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大条。
会细心体贴(一点),不会事事之为自己着想。
会讲更多的话中有话,以前的我太直接了。
会冲动大胆,我初一,二的时候满缩骨。

我没有跟你同过班,但能够跟你那么熟,真得很开心。
认识你这个朋友,我的生活真的有了不错多的颜色。
看了你的blog后,觉得我的优点sibeh少。
有满伤心咯。
不过,还是谢谢你,第三个就题了我。
我的华语差,有什么错字,你不要,不准笑。


xxdebbiexx

Y Ä N ° × said...

陈世炜

写comment给你还要打稿阿

我记得你
四年级跟我同班
我记得你讲的笑话
可是你自己不记得了
我记得你很喜欢蓝色
连你的红笔也要用蓝色的盖
我记得你的铅笔盒
蓝色的米奇老师铅笔盒

五年级到六年级的记忆
都没有讲过话酱

初一
我记得你
喜欢低着头插着裤子口袋走路
我记得我喜欢骂你
叫你把你的头抬起来
然后挺直腰走路

谁知道天作美
初二
我记扽你我跟你同班
幸好我跟你同班
幸好你做我的附近
幸好有你
初二
变得无所不谈
上到天文
下到地理
我记得我们曾经畅谈到凌晨
我记得你
我记得你被拒绝的礼物
我记得你不开心
因为你的电话被盗
把你毕生全部力气
用完十只手指加埋脚趾
是都要指着他来骂
讲过你
很执着
很固执
我记得我们
一起没有事平白无故
在广场饿了30个钟
我记得我们
共用被单
我记得你
抢我被单
我记得我们
在壁画上留下那永垂不朽名流千古的签名
记下本小姐第一个缺点
第一个缺点
和你们记得第一个缺点
还有经历很多
上课最后一天一起伤心欲绝
初二信
我们的曾经

初三
唸的班不同
诗茗跟你同伴我很不爽
当年年幼无知幼稚天真无邪
反正就是怕
怕有一天见到面不懂要讲什么
幸好有你的鼓队
你有事还会找我
电话
我们联系得非常重要工具
你得空就打电话给我的日子
我记得你
做文书很不开心的当初
弹钢琴给你听tam你开心
听你ngam charm
我记得我们
一起看了杰伦的演唱会
我记得我们
在开场的时候很兴奋的按破了两只空气棒
我记得你
听到安静的时候安静下来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有
you're on the top of the drum
那次响宴
看到你打鼓
我真的很光荣
我家的世炜 is on top of the drum!
那年
我们考试
我们同电话熬夜一起读书
我们一起了解历国
我们一起了解历史
终于
我们面临了选科的难题
在考者统考预试的时候
讨论着选科的问题
给你讲到很怕
很彷徨
guk买眼泪
还是坚决进了理科
能的...不能的?能!

你进了文科
我们的距离不再只是几步路的遥远
而是隔了一栋楼

高一
既是现在
你搬了家
偶尔遇到会吹下水
酱子
以后的路
要有你
=)



因为你一句要比yiyan长
我没有做我的功课咧
type酱久
想到很多以前的东西
眼眶真的有一点湿了

JüëjùË said...

haiz..
还是给你zat 的那个..

我想说的..
很多..
但时机还没到
就看哪一天我会把我们的长长短短写完出来

你给我的..
不只是一个生日礼物就足以满足的
你给我这个朋友的..
是我毕生的难忘

你带给我欢乐..
你带给我无奈
你带给我不爽
你带给我疯狂

还有很多..
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叫二十四节令鼓队的文书

陈世炜!

*FasT wOOd* said...

死八婆!!
没有写我!!
死八婆!!死八婆!!死八婆!!

Anonymous said...

陈世炜,我再次上来了,
在同一天里竟然要看你的部落格2次,
是你逼我的,
你叫我留言,
我就来留言咯。。

其实我很伤心,
因为没有我在里面,
但是我不会接受你的建议,
逼你在三个小时里面补上我的名字的,
世炜啊,
其实每次看到你,
感觉都很怪怪的,
因为总觉得你很不同,
不同在哪里我又说不出,
最近啊,
我觉得世炜变了,
怎么说,
我很喜欢这种改变,
偶尔,你让我很放心,
真的,虽然是偶尔啦,
所以加油吧。

Unknown said...

每个人的有长有长..
到我了..

你的朋友记~
我很开心能入榜..有很开心..
谢谢你提到我的擅长之处..
但是....
有机会和jimmy在一起..
经常被朋友们利用..
什么东东..?!

好..
初二知道你这个人..
虽然知道,但是去2信找如恩时,我们看都没有一次..

去年同班一年..
第一句话,在行政楼上着楼梯时 :"佩虹!"
我这样想:哇~世炜跟我打招呼咧,开心咯,认识了新朋友..=D
第一次统一平测时..你坐我旁边..开心到~
我们的生技考试..你一定还记得吧? 哈哈..
过后中间都是跟三和38度过..
年尾..
第一版本:
"世炜,今天开心吗?"
你摇头,我就懂了..
第二版本:
"佩虹!我今天很开心!"
我又懂什么事了..
你记得吗?
但是陈年往事,绝对不可以再提了..
记得,绝对绝对不可以提起..要看你真正真正放下..=x
选科时,我犹豫不决时,你死都叫我选文科..连我去sarawak时都叫你帮我转科..虽然最后我还是在理科啦..

我想念..
~考试和你一起熬夜,在电话里讲重点,温习的日子..
~考完试当天,原本还打算熬夜看戏,但是到最后却倒头大睡的日子..
~去mutiara 的 mamak,讲很多东西然后你的uncle突然来电,你是时候说bye bye的日子..
~一起去毕旅,一直帮你倒茶的日子..虽然嘉旺讲我只有在吃的时候才好人==..虽然雁只是去了一天,但是我们也一起有一天的回忆..
~在音乐室时,你一直跑过来这边跟我谈天的日子..
~朝天登!!!
很多东西........

一个二十四节令鼓者..
身创旁听者..
打鼓时超帅..
做卡超厉害,超美..
头脑超好..
思想超好..
文笔超好..
有时做东西时超疯狂..
字美过我很多很多,超多==
的朋友....
陈世炜!!

就这样..谢谢你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