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9

当中玄机

3月24..


今天咧..
没有原因的..
就一定要留下一篇blog..
今天很奇怪..
很莫名其妙的做了一些东西..
好像注定了酱..
傻傻跑去做..

原本我是不会有机会搭巴士的今天..
巧合的是..
我妈妈载不到我回家..
被逼搭巴士..
竟然来的第一辆巴士就是回我家的U4..
所以注定的拿了车票..
今天我第一次从巴士站走回新家..
今天我履行我的诺言..
没有进到训育处..
即使伍业和已经派了两张纸来召见我..

今天在班上睡了很久很久很久..
因为昨天熬夜..
今天教练的心情很好..
我很想笑..
所以我真的笑了..

今天什么日子??

生日快乐..


经过了今天以后
营业得是否正常
但愿生意兴隆吧
即使要日夜颠倒
却不能赚快钱啊
祈求过个安乐年
我诚心的祝福!!!
3月24..毕
开始倒数365天..

8 people said ..:

Kitwei said...

我知你係邊個...
我已經系我blog講咗..
不過為表誠意~
我決定親自來呢度講...

係咯...
我係你班既常客哦~
應該講除咗上課時間之外...
我同係你地班既學生無么分別~

Kitwei said...

還有還有...
你很想很希望會在一起的一對>>學警狙擊的悠悠和阿文...
最后沒有在一起咯...
唉...

Y Ä N ° × said...

我当然幸福啦
认识你这个陈世炜喔
何止三生有幸阿
简直就是我1000个世纪的幸福啦!

智权 said...

对哦,你好象有哦!但比起我去年,我算顶少了很多咯!

Samantha Chan said...

u didnt reply ==

Anonymous said...

your tagged!!
view my blog n u'll noe.....
http://olang930514.blogspot.com/

Kitwei said...

yor~~
聽說你的第100篇要出版了~
聽說很長很長很長的哦~

專心寫啦~慢慢寫~
我去睡覺~
睡到夠夠來看你的blog...
因為我還聽說看3天3夜都看不完的~~

Anonymous said...

感谢伟大的信息!我也不会发现这一点,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