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9

校庆预演

看来今天我不写blog都不可以啦..
7 lin 感动咯..
唉..

因为知道我们只表演两场..
没有表演第三场的时候..
就知道了我的高一理科朋友们..
没有目睹二十四节令鼓的演出的机会..

失望有少少..
可能是很多..
因为毕竟我的朋友也很多在理科啊..
所以就失望了咯..

好啦..
结果今天很感动哦..
感动的是..
我的理科朋友刘青艳..
竟然在第2节上着课的时候..
逃课出来光前堂..
为了看二十四节令鼓的演出..
我已经吓到了..

原来事情还没结束..
因为在第5节..
我另外两个秦始皇版朋友..
debbie..珮虹..
又逃课出来光前堂..
为了看二十四节令鼓的演出..

真是谢谢我有酱好的朋友..
在我身边支持支持我..


第一场预演..
很紧张..很害怕..
因为观众要进场了..
我们是第一个表演项目..
但是还没有换好衣..
非常紧张!!
鼓室门开不到!!
oh my god ~!!
我的秦始皇主席..
用硬物敲烂锁头..
我们才赶得及进去..
我非常非常的紧张!!
望进去文孝..
我的朋友不在!!
又更紧张!!
原来她今天没有来学校..

结果可以讲是赶得及的..
去到后台准备..
出来表演了..
谢谢我的身创朋友们..
我听到我的名字..

紧张的时刻过去了..
接下来的是迎接第二场表演..
第二场..
更紧张!!
因为伟爵吓我咯..
讲他已经跟全班人讲了..
还写在白板..
等下我有表演..
喊我的名字哦!!
我一直被他吓..
所以很紧张!!

结果..
非常谢谢我的高一文仁..
因为我们的谢幕..
全场空气中徘徊着..
"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
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
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
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
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
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世炜"
唉..
没话讲咯..
谢谢你们!!!!!

很开心咯..
很感动咯..
谢谢大家咯..
特别是那些逃课的朋友们..
真的是.....
唉..
=)

很开心有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一路来的支持..
在下没齿难忘!!

不懂再要怎样写下去了..
你知道啦..
这些情感..
我没有办法用文字抒发..
我也不知道怎样用言语表达..

只是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很感动..
=)

6 people said ..:

edison-tang said...

世世世世炜炜炜炜

Y Ä N ° × said...

有没有听到我喊有没有听到我喊?
我歇斯底里的喊了咯!
喊了就跑回班
哈哈哈

carolyn said...

恭喜表演完毕。。。
你真得非常的棒叻~~~
我也有。。。
冒着身命危险在光前堂拿起我的电话,不理训导的存在, 把现场的讯息交给你两位秦始王版的朋友,好让他们安全的到达~~哈哈。。
伟大的我。。。哈哈。。。

他们比较伟大啦。。。。
哈哈。。。。
继续加油咯。。。。

June said...

i got shout la i got shout la i got shout la. ><

xiiao3e said...

~ahaha..u're welcum nia...juz dun 4get everytime muz cum our society den can le^^~~joee

josephine yan said...

你还有一个秦始王朋友在第二天旷三节去等待你的表演...结果是听一大堆董事长讲话...而结果放学留下来看你...结果终于看到你打那最后一击...所以...请你提一提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