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ust 2008

国立故宫博物院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自从从台湾回到来马来西亚过后..
一直离不开的..
原来是故宫..

什么都是故宫的..
突然间有一种感觉..
好像跟故宫很熟了酱..

从一回到来..
赶报告的时候..
故宫..

过后打报导的时候..
故宫..

结果找照片的时候..
故宫..

现在成果展的时候..
故宫..

下次分享会的时候..
故宫..

故宫报告..
很不容易完成..
7面酱长..

故宫照片..
辛苦的刮出来了..
8张酱多..

故宫简介..
辛苦的打进电脑..
改成简体字..
400个字酱多..

故宫成果展..
资料+照片+介绍+展览品
一条布酱长..

故宫分享会..
不堪设想........

好啦..
最离不开我的故宫..
好像注定了酱..
我就鬼打鬼酱follow了你这单kes啦..

1宝..
2宝..
3宝..
很不容易的挤进去看了你们几眼咯..

象牙球..
不好意思啦..
把你形容到酱难听..

象牙片提食盒..
我也没有什么看到你..

橄榄球..
很欣赏的一样文物..
非同凡响..

玉辟邪..
7搞笑..
爱吃爱大..
永远出不来..

转心瓶..
如果你可以把某人的心转一下..
转回来我这里..
酱就天下太平了..

=)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故宫

我不会要你难看的..

1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有因为要分享故宫。。
变得不开心吗?。。。

有的话。。。要call人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