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ust 2008

我在迷宫迷路

只会利用一切当烟幕
企图想要遮蔽所有?
还是想要隐瞒秘密?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充满了我不习惯的空气
活到很不自在咯
兜兜转转酱
四面八方都被包围了
到处都是镜子
明明已经不想去看了的
偏偏就是在镜子的反射下
我看到了我的背后
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我迷路了!
充满疑惑了

我还是不清楚这地方的规则
有人擅自去更改规则
我适应不来了
我在这个世界里面活不久
受不了那些诱惑
抵挡不到一切的引诱
所有的一切
一切的所有
我的大脑是控制不到的
感觉麻木了

生活如此的艰苦
日子如此的坎坷
世界就是酱多吸引人的东西
不由得我去选择


我迷路了

我走进了一个超级大迷宫..

怎样解围?

4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陈世炜。。。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咯

Anonymous said...

闭上眼睛..跟着感觉走...

said...

听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