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8

结束了..

很不舍得..
这个假期就酱结束了..
但是仁至义尽了..
我放了2个星期wor...
还是不要得寸进尺..

今天..
是我最后一个可以迟迟睡的夜晚...
很不舍得err...
不要开学arr...
放假很好啊...
终日游手好闲...
睡醒就吃..
吃饱又睡..
再睡醒再吃..
吃完就on9..
on到就来天亮才睡..

我享受这生活.. =)

haizz..
出水痘很可怜的..
很辛苦的..
奉劝大家以后宁愿死都不要出..
你们会后悔的..

总算挨过了..
完全没有读到书..
统考??
PMR??
死?
不能不能!!
不可以死的啊..
开学了..
就要dick起心肝做人..
dip买心水读书..
生生性性考试..

接下来的生活..
有牌忙碌了..
考试一大堆..
快点考完啦..
10月29号早上11点45分..
我期待-ing...

今年的中秋又没得过了..
等待着我最爱的圣诞...

YER~!!
讲来讲去..
就是不想睡觉..
今天...
一定能够会成为我以后怀念的一天...
不要开学啊..


结束了...
这一切都结束了..
放假~~~~~~
我会想念你的..
你也要哦..
=)


责任重大..
担当不起..
算了啦..
星期一还是要回校照常上课..
今晚不想合上眼睛..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