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8

下雨天

乌云密布..
飞沙走石..
绵绵细雨..
倾盆大雨..?
狂风暴雨..?
闪电交加...
omg..

不喜欢下雨的咯..
虽然我和悠在台湾一起买的那把..
曾经为我..
遮风挡雨避太阳躲排球抗UV..
而壮烈牺牲了的雨伞..
坏了..
但是我有感到很伤心的咯..
纪念一下它也好的..

讲回来..
不喜欢下雨的咯..
我们这些学生..
穿着有几白就几白的校服..
但是淋到雨了..
还不是等于没有穿..
露点了不是不好..
但是不小心电死人了才不好嘛..

这个还是其次..
最主要的还是每次都要等雨停..
才可以走出去搭巴士..
浪费时间的..

这个也还算其次..
最主要的就是..
每次下雨在家的时候..
没有的看astro!!!!!!!

还有哦还有哦!!
很够不爽的..
每次走在路边..
那些车一经过..
我的脚全部都湿了.. =(


哈哈..
不过下雨有好处的..
每次下雨的时候..
去到ice cream档就没有人跟我抢..
不用排队.. =)

算了啦..
不要在这里发神经了..
等雨停算了..



那场雨几时才会停?
他说..
下雨是因为云哭了..
??
谁知道???

1 people said ..:

said...

哈哈~我很喜欢这篇哦~~~~
那把伞我也没用过几次啊..
你就说坏了TT
没关系~雨伞主要还是你需要多一点..
下雨!!!!!!!
很很很很很讨厌!!!!!
因为会超级塞车!!
是不会动的那种哦!!
刚刚就是因为下雨塞了两个钟才回到家..
巴士上又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