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8

大事不妙 ?!

刚刚从悠的blog那里看到..
我们的吊饰不翼而飞??!
有突然间的吓到..
形成了当时的生气+激动..
然后就带着不知情的心情..
去找悠问个究竟..

原来..
悠并没有打错字..
确实是被偷了..
然后事情并非大家想的简单..
不只是吊饰被偷..
而且在留言板上..
写下了那些人毕生最好听的话..
我会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看不到..
但是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动作..

令我愤怒的是...
他们这些为非作歹的行为..
令我感到一股冲动要杀死他们..

ARGH~!!!!!
我正在现场的话..
我一定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的!!!
死变态!!
原来他妈妈生他出来是做这些鸡狗都不如的事情..
我真的替他妈妈感到惭愧..
我更替那个帮他妈妈接生的医生..
感到内疚..
我宁愿那个医生做开刀手术不成功..
无意间把剪刀插死了那个婴儿..
拿钳子把他的眼睛钳出来..
帮他妈妈缝针的时候..
缝买他的嘴巴!!
砍断他两只手就对的啦...
到时就算他真的用脚写上这些字...
我会原谅这种残障人士..
这些人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
我不是特地讲风凉话的啦..
只是我担心这个世界不接受他的存在..
到时他被社会排斥..
他要流落街头..
过街老鼠都要赶他走..
到时他的小小心灵..
会很难受的..
他会感到自卑..
其实他不应该只感到自卑..
他应该感到不幸..
他应该觉得为什么世界酱多人死..
他总是死不掉..
总是被折磨着..
他应该要讨厌他自己..
憎恨他的所作所为..
一句讲完..
这种人不死都没有用..


偷买那些东西..
这些东西你都要?!
你不是真的酱穷是不是啊...
乞丐都不如!!!
起码乞丐还会安分守己的拿着那个兜..
去hak食...
你这种人..
我看你连自己的兜都要拿去当掉..
我诅咒你.....
我诅咒你.........................

死变态的!!!
分明跟我的学会过不去!!
就是等于分明跟我过不去.....
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今天就抱着这口怨气睡觉........


好吧..
讲了酱久..
可能还有一些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就让我详细的跟大家讲..
就是..
有人在我们的展览会..
偷了我们摆出来的吊饰..
什么吊饰咧?
就是我们去台湾..
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自己一个人做了25个吊饰..
送给我们的..
不只是酱..
还在留言板上写粗口..
这些人不知死活的..
算了..
我不计较..


真的是想起就火滚!!!
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
花了酱多心思做的东西..
就酱被偷了..
难道他们不知道酱用心做出来的东西..
被偷了..
是几够力的心痛..
算了啦这些人..
他以后的孩子..
会被我绑架..
诅咒他40岁才结婚..
打足40年..

3 people said ..:

said...

tan shi wei=.=

♥xiiao yu♥ said...

我只是纯谇路过...对你的骂人功力...只有一个字:佩服...
看得出你有几气...
冷静点...祝你绑架他成功,我支持你...^^

J E R N I S M said...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