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8

出水痘

这一切..
都发生在..
那天的开始..
全球期待着的..
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典礼仪式..
8月8当天..

睡醒的时候就不舒服的..
去了学校更不舒服..
放学就开会了..
还发高高烧..
然后就去看医生..

那时还没有跟医生讲身上有水痘..
因为自己都还不知道..
所以就量体温咯..
38.7摄氏度..
算了啦..

第2天..
基本上..
我等这天很久了..
天就是要玩我..
做了一个星期的故宫..
剪了酱多张小小张的纸..
串了酱多酱长的satay..
有感情的嘛..
甚至留在班不去上课..
终于串完了..

等的就是今天..
把我辛辛苦苦做的美美丽丽的东西..
摆上去..
天就是要玩我!!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人生15年来..
第一次出水痘..
酱多人死不见我去死!!
偏偏在这个时候出水痘!!
偏偏就是要在这个时候玩惨我!!
偏偏就是要在这个时候让全部人看我怎样死!!
你好野!!
你厉害!!
你有种!!
你有牙!!
全世界都在帮忙弄成果展..
我就在家病倒动弹不得..
又去回昨天那间诊疗所..
换了另外一个医生..
一个烂臭医生!!
都不懂他有没有牌的..
讲一大堆废话..
''如果这些是水痘的话,你就要小心点了''
什么屁股出来的屁股话!!
如果是水痘..如果是水痘..
不如叫他回家更好..
他的位我来坐啦..
酱容易做..
随便讲两句猜疑的话..
就可以了..
问他:''要戒口吗''
''哦,我们西医是没有戒口的''
问他:''是不是不能吹风啊''
''我们西医没有这种讲法''
西医西医...回家洗衣啦!!!!!!
做医生!!!!我呸呸呸呸呸!!!!
不要讲了啦..
想起就火滚..

过后回家..
就哽面包..
吞面线了..
这种生活不好过咯..
想起都可怜..

一过就过了5天..
直到昨天..
停了啦..
退烧了啦..
就开始吃粥..
吃饭了..

今天..
早上还吃清汤河粉..
真是开心了..
现在又可以喝milo了..
哇哈哈哈哈..

但是..
今天..
台湾交流会之分享会..
我不但没有参与..
而且还没有出席..
又是在想像我的队员们..
在做着什么..
做到怎样..
越想就越激动..
激起了我拿起手机sms的冲动..
就sms给他们了..
原来还很贵的..
算了吧..

没有参与到..
是有感到遗憾..
伤心和失落..
对不起了大家..
我是唯一一个不合群的..
没有可能知道嘉敏在台上..
如何孤军作战..
孤掌难鸣的感觉..
没有可能知道她怎么独撑半边天..
把故宫的一切..
说出来..
我也没有可能知道..
淑思当时看到的我的照片..
到底是哪一张照片??
当时是谁拍下来的??
是有几个人看到??
我也没有可能知道..
台下的人怎样..
台上的人怎样..

到最后..
恭喜你们成功了..
感动了..
全部人都被称赞了..
就是我没有..

因为我扮演的..
不是主持人..
不是参与者..
不是出席者..
不是台前幕后..
不是台下观众..
不是帮忙打杂..
不是在旁边经过的路人..
也不是在校园某个角落听到广播的人..

我扮演的是病人..
病着病着..
等着别人来问候..
等着别人来关心..

谢谢你们关心..


讲下这一个星期了..
很想念大家..
很想念学校..
我都错过了..

还有这个星期..
谢谢那些趁我还有力打电话给你们的朋友..
谢谢那些趁我没有力sms给你们的朋友..
谢谢奕雁,dylan跟我报告班上情况..
谢谢嘉敏跟我报告鼓队情况..
谢谢青艳听我讲话..

每天等你们放学真的很辛苦的咯..
你们做么读到酱迟的..
你们很可怜..

不讲了..
没有东西讲都..

还有啊..
衷心感谢帮我完成成果展的朋友们..
谢谢凯淇帮我写字..
谢谢dylan帮我写大家都将很美的标题..
谢谢很肥很肥的青艳..
谢谢嘉敏帮我辛辛苦苦一粒一粒字慢慢地粘上去..

讲到那个很肥很肥的青艳..
就想到她的地理老师..
想下想下..
这一切的开始..
一定是因他而起!!
臭鸡蛋!!
剪我头发!!
就是拿我的命..
酱如此卑鄙下流贱格的事情..
都做得出..
我找一天杀他全家..
剪他头发!!
那些训导请回来都不懂做么的!!
请回来伤害学生的小小心灵..
请回来让到学生精神崩裂..
请回来杀死学生的细胞!!
请回来发神经的!!

死老野!!
就酱剪我头发!!
弄到我将激动..
弄到我细胞越死越多..
弄到我气出病来了..
弄到我就来自闭..
那些训导心里有问题的!!
去看心理医生啦好心..
他们真的很希望社会上又多出几个问题学生..
对这个社会将不公平!!
变态的训导!!

以后永远没有人可以剪我的头发..
谁拿着剪刀靠近来..
他就没有好下场了........

一定是的啦!!
一定是的啦!!
一定是那个死老野剪了我的头发..
就气出兵来..
越气越死..
气到水痘都爆出来!!
死变态!!
前世没有发过神经...


不讲了啦..
很迟了..

2 people said ..:

kenneth said...

谢谢你在做这一切都没怨言
原来我比你做的还少
谢谢你

said...

你的故宫很美!
我们每个都收到你信息哦~
你不是扮演病人
你不是不合群的人
你是支持我们的人
我们感觉得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