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8

lucky number

每次都听到有人会讲..

车票拿到的数字加起来..

等于21的话..

就会很好..

不懂做么酱讲..


今天..

上了selangor bus..

结果车票数字加起来..

28119..

2+8+1+1+9 = 21



巧到..

但是那时很不开心..



吃了一餐过后..

搭U4回家..

结果车票的数字加起来..

7275

7+2+7+5 = 21



walao A..

连续两次都21..

有没有酱巧哦..

可是真的是酱巧wor..



无聊...................



-------------------------------------------



昨天很不开心..

看到桌子上堆满生日礼物..

听人家讲吃巧克力..

心情会变好..

所以在一股强烈的冲动之下..

把最吸引我的Kit Kat吃了..



心情有好转..

原来生日礼物的背后..

是帮了我很多的..

谢谢有送生日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没有送的我会怪你们..

=)


----------------------------------------------------


最近缺钱啊..

2 people said ..:

Cathfrine. said...

巧克力会是你变得开心.=]

Anonymous said...

请你看戏。。
又推我。。haiz..
希望你明天看到the dark k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