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8

新任文官

文官新上任..
拿着笔..
什么都不会..
文官的确不如武官勇..

笔记本啊笔记本..
以后的日子..
我们相依为命了..
你将会是最明白我感受的书..

笔心笔啊笔心笔..
往后的生活..
我们同舟共济..
你将会是最了解我的心情的笔..

啊手..
今后的世界..
你将不会永远握着鼓棒度过光阴..
你还要捉着笔心笔写意人生..

键盘啊键盘..
明天的过后..
你就不只是打blog和msn聊天了的啦..
你还要学会打公函和申请工作的书面工作..

''你越是不愿意,就越要你做''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你是用豆腐做的啊''

''我认识的陈世炜不会酱轻易放弃的''

''最多以后你有公函..就sms叫我on9啦''

''听了钢琴声..有好一点吗?''

''可能他们就是要你学咧''

''不要酱啦..你吓到我了''

''难道你就为了这些事情..放弃?''

''你真的酱的话..我以后不要跟你讲话了''

''其实跟你合作..很放心''

''他们相信你可以做到很好''

''明年都穿长裤了..要担得起重任''

''鼓队以后就是你们的''





''当我受到很强烈再强烈再强烈再强烈的刺激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的咯..可能是你
从未见过的陈世炜!''

3 people said ..:

kenneth said...

"如果你对得起自己得良心
对得起你得朋友
你可以这样做"
我也试过有你这一种想法
我了解
但是
相信自己的命运会带给你成就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白羊座女孩 said...

不要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