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8

离开

很讨厌那些离开我的人!!
我做错咩?
做么一个两个都离开我。。
史上最不好玩的游戏。。
残忍的离开。。
离开的背后就是眼泪。。
可以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吗。。
很辛苦的。。
我不要玩了啦。。
我选择退出游戏啊!!
我不要再每天晚上跟眼泪做好朋友。。
死缠烂打的眼泪。。
不要再看到你!!!
每个人都会离开。。
我很怕。。
不懂几时。。
才会停止。。
眼泪几时才会从此蒸发。。
我等到这个几时的出现吗?





我不要再有人离开了啦。。






离开了的人。。
我很想念你。。
谢谢你。。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你讨厌离开你的人?

那么我应该讨厌你吗?

离开的背后就是眼泪

我很想念你。。

Anonymous said...

be tough shi wei..
dun cry..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