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8

集训营

花了很多很多时间。。
牺牲了很多东西。。
终于把你完成了。。
很快的开始。。
很快的结束。。
当中经历的事情。。
不会忘记。。
第一天的报到。。
我们的小册子终于面市了。。
有人珍惜。。
有人糟蹋。。
这些控制不到的事情。。
难免会有的啦。。
名卡的字。。
虽然都给人讲丑啦。。
但是自己觉得美不是好咯。。
过去了。。就算了啦。。
看到新生们。。
看到以前的我。。
回想当初的我。。
再看下现在的我。。
唉。。。。

大家一起练习嘛。。
很好咯。。
有开心到。。
一起吃饭。。
一起跑步。。
一起打鼓。。
一起唱花式。。
一起教新生。。
一起玩康乐。。
一起吵架。。。。。

康乐的嘉敏。。
不用酱不开心的。。
以前的你都不是酱的。。
发生了的事。。
尝试去回忆咯。。

这次。。
看到大家。。
付出很多。。
看到新生。。
真的很多。。
生日那两个。。
就生日快乐啦。。
有机会和鼓队庆生。。
幸福了咯。。
感动到落泪啊。。

全部人一起经历了的东西。。
多到多到多到。。
看到很多新生都跟得上跑步。。
吓倒咯。。
享受做早操的音响。。
还有要谢谢帮我吃菜的嘉敏。。
鼓阵里面。。
对称的嘉敏。。
又是你。。
弄到一直笑。。
对不起伟雄阿。。
第一天就三度打到你。。
弄到有一点恐惧感。。
左边的迟钝。。
就真的是很迟钝的咯。。
一起做动作。。
一起受伤。。
悲哀。。
同一组的新生。。
很多都不错的咯。。
继续加油啦。。
同房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啊。。
对不起啊骏坚。。
叫你早上叫我醒来。。
结果。。
早上我比你早起。。
这次忘记带shampoo了咯。。
谢谢伟爵。。

到最后大家一起玩康乐。。
委员们都安排了很久。。
希望大家有真的玩到开心咯。。
玩过关时。。
一起合作的幸康。。
一群团结的队员。。
晚上大家一起拍照。。
期待照片。。
最开心的时候。。
就是吃宵夜啦。。
一大桶的饼干。。
好吃咯。。
委员们一起开会。。
一起讨论康乐。。
目的都是要营员们玩到开心嘛。。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就酱的结束了。。
大家也开心一点啦。。

最后。。
可以讲是很开心啦。。
终于成功的。。
顺利的结束。。
要哭的人。。
眼泪也干了啦。。
厕纸也用了不少啊。。

希望新生们。。
进步咯。。
旧生们也更好啦。。
希望大家。。
整个鼓队。。
一起成长。。。。

1 people said ..:

Jun said...

谢谢你写给我的生日卡...
还有谢谢你,悠,爵一起做名卡和小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