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8

噩梦。。
美梦。。
昨晚的梦。。
一直以来期待的梦。。
又是什么梦?

被一场梦吓倒。。
昨天的梦。。
为什么会是昨天的梦??
我不动要给什么反应咯。。
只是真的吓倒我自己。。
一场不是噩梦的梦。。
已足以吓倒我自己。。
一场自己的梦。。
竟然可以吓倒自己。。
什么道理??
还有天理的存在吗??

我希望那场不是美梦。。
原本希望会有像梦里酱的一天。。
但是。。
当我不想有酱的一天的出现。。
的时候。。
偏偏。。
现在。。
弄到我放不下了。。
现在心很乱咯。。
真的不懂自己要什么。。
明明就是要的。。
骗自己讲不要。。
其实是不应该要的。。
但是现在弄到。。
不懂要不要。。

就是要不要???
为什么偏偏到现在才弄到自己不懂要什么。。
为什么明明放下。。却放不下??
为什么是我捉着你不放??
为什么是你捉着我不放??
到底是我不放你还是你不放我??







为什么我梦到的是你??


我不想的咯。。
我可以讲是你逼我的??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