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8

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能的事情。。
永远都不可能发生的。。
一辈子都不可能。。
从以前。。到现在。。
从现在。。到以后。。
没有可能就没有可能。。
点解自己要酱蠢?
明明知道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就是死命等。。。
等等等等等。。。
等我要的那一天。。
等它的出现。。。
茅盾到没有的再矛盾。。
明知没有可能。。
偏偏还要等。。
我可以不要再等了吗??
是可以的咯!!
但是。。
因为我是我。。
所以。。
不可以。。。。
点解我要是我??
我好咩?
一点都不好咯。。。
讲点解我还要做我咧??
没有的解。。
只好认命咯!!
不要再等下去。。
醒过来啦!!
不可能的啦!!
陈世炜!!!
醒来啦!!
睡够了啦!!
梦完了啦。。。
醒吧。。

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事实。。
是永远。。
永远没有可能的。。

-playboy-
..OTEAZ..
sad.. becoz of you..
cry.. becoz of you..
lost.. becoz of you..
chg.. becoz of you..
bac.. becoz of you..
anti.. you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