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ch 2008

成长

以前小小时候。。
就每天希望可以快点长大。。
快点长高。。
因为长大了就可以做很多原本做不到的事情。。
去玩roller coster。。
因为不够高。。
就没得玩!!
小的时候。。
又很矮哦。。
要吃冰箱里的冰淇淋。。
又拿不到。。
每次要出去玩。。
大人就不给。。
全都因为我还小。。


可是。。
现在大了。。
反而觉得后悔。。
反而希望回到过去的小小时候。。
我宁愿吃不到冰淇淋。。
我宁愿不玩过山车。。

也不要长大。。
虽然长大了。。
做到很多东西。。
但是。。
就因此。。
成了负担。。
负担越来越多。。
责任也降临在我身上。。
可怜的我。。

多想回去以前。。
不过。。
人始终要成长。。
只好继续地走下去。。
坎坷的路。。
慢慢挨着下去。。









算了拉。。
希望每个人的成长。。
都会是好事咯。



辛苦的完成它。。
‘成长’小册子。。。

5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我反而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因为时间无法停留..
所以只想即刻成长..
可以为鼓队多做一些.....
对不起对不起...
可能有时凶了一点..
终于完成了..
最终还是赶上了..
开心...
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你第一段在讲我啊?==

Anonymous said...

你第一段在讲我啊?==

Jun said...

恭喜你们终于完成你们的东西了!!!
谢谢你们为了我们而将辛苦。。。

Siaowei Wong said...

看了酱多
最喜欢的是这篇
最感触的也是这篇

因为
我也不想长大
长大意味着改变
长大得背负好多好多的责任
好多好多的东西
从此都得自己抗
可是我们都别无选择不是么

你们的小册子我有看过
一句话
弄到很用心
里面资料多到
图画美到
有用心是看得出的
没有白费
至少在一个外人的角度看来
做册子的人
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