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8

告诉自己手放开

昨天。。
看到你。。
都不懂你是不是特地的。。
特地作出酱的事情。。
弄到我酱。。
过后。。
也不懂做什么。。
拿出手机。。
sms你咯。。
就酱。。
也不想再回你了。。
不回你。。
成为不要再让自己跌进去里面的借口。。

昨天的园游会。。
帮忙挡口的一班人。。
水果波波池。。
卖完了。。
觉得我们的东西好像有一点贵。。
没关系。。
主要的消费者都不是我。。
看到你。。
看到你。。
来到这里。。
不懂当时的心情做么突然酱不懂怎样讲。。
继续不懂下去。。
直到你。。
直到你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里面。。
情绪不定的情绪才恢复正常。。
园游会。。
晒到我。。
黑了不少啊。。
竟然黑过黑猪刘青艳!!!
oh my god!!
吓倒我自己。。
一切都过了。。
就算了拉。。

放学去gai gai。。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破产了咯。。
才走那2个小时。。
就买了酱多东西。。
用了酱多钱。。

到最后终于回校看表演。。
那场雨。。
依然没有停过。。
伤心的天空。。
不停的哭着。。
难道就没有人愿意递一张纸巾给你。。
还是你不要接受他??
接受不接受也是另一回事。。

告诉自己我会放弃。。
放弃不是很难罢了嘛。。




讨厌我讨厌的人。。
喜欢我喜欢的人。。
拒绝我拒绝的人。。
接受我接受的人。。
放弃我的全部MPH。。



希望前几天的那场梦。。
不管是好的坏的。。
都永远不会。。。
永远不会实现。。
永远不会是你。。。。。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
。。。。
。。。。。
我也是黑了><

Anonymous said...

世炜。。
我放不下你。。
虽然懂自己没有机会。
我也不理面子了!

我还是很爱你!!
不。。。我不懂到底有多爱你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