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08

放弃了吗?

希望是放了啦。。
我也不想酱也不想讲了啦。。
走了酱久。。
是不是时候讲闷了?
10个月了。。
今天是四年一度的2月29日咧!!
祝今天生日快乐的人生日快乐。。
我也要快乐。。
摆脱这种生活。。
你们说不好吗??
我也觉得是的啦。。
是时候了啦。。
学习放弃。。
每个人的头脑都有一本记录簿。。
今天。。
我的记录簿终于删除掉你们的名字。。
整个人放松下来。。
写blog。。
都在写你们。。
有意义吗?
你们就是你们。。

10个月。。
我曾经爱你爱到疯狂。。
疯狂到发癫。。
发癫到神志不清。。
神志不清的我。。
学习放弃。。

7个月。。
我曾经爱你爱到。。
不如你来形容吧。。
爱到连我自己也形容不到。。
情不自禁。。
心痛的感觉不好受。。

2个月。。
都不懂要来做莫。。
又不是很好。。
带着一条领带。。
又烂到死酱。。
偏偏我就是喜欢你哦!!
好了啦。。
弄到酱。。



一切都成为历史。。
历史啊!!
今天考的历史。。
7够力难咯!!
顶。。


一切都成为历史啊!!
历史是死的咯!!
没有人改变得到。。
不要想着篡改历史。。
我不受的啊!
过了的事情我不要再提了啦。。
今天开始。。
不再理不再管不再讲不再想不再爱不再喜欢。。


讲真一句。。
其实你们真得很幸福的咯。。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是真的。。

但是。。
先讲对不起啦。。
你们看医生的钱也用了不少。。
你们每天都在打喷嚏。。
我每天都在想念着。。你们。。





好啦。。
对不起又讲了。。
没有东西讲了啦。。
我不会讲那三个字的咯。。
这次我只会讲对不起。。

确定自己已经放弃?
放弃了吗?

























放弃了。。

2 people said ..:

Jun said...

沉迷于爱恋了真的是放弃了?
太好了!!!
我们的世炜真的长大了...
加油!!!
不要在沉迷于爱恋了!!!
我们二信的永远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LOVE..this is not LOVE..
i will not suppor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