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ebruary 2008

背叛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每天都在听。。明明是很不想再去听。。
但是。。就是给我无意中听到。。
我不想............''


新年听新年歌?
看看自己在听什么歌。。
听着歌的当时。。
我在做什么。。。
哭着想念你。。
想要睡却睡不着。。


自从你跟我讲了那件事。。
到现在都没有真正开心过的日子。。
好了。。
慢慢把它忘记的时候。。
我竟然。。
又跟你讲了另一件事。。
对不起。。
我爱你。。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我爱你。。

不知说了几次。。
彩虹,蒲公英的约定。。
每首动听的歌曲,
就画上了你伤心的痕,
是这样的吗?

很绝。。。很倔。。。
很倔强。。。。

不希望你这样下去。。。

Anonymous said...

shi wei ah!!!!!!!!!!!!!
eat shit la!!!!!!!!
tis is no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