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ruary 2008

伤心

哈哈哈。。
想不到。。
好一个伤心的开始。。
伤心我的电话不见。。
自从电话不见过后。。
做什么事都没有心情。。
我很讨厌那些偷电话的人!!!
其实他不只偷了我的电话。。
还有我的。。
msg..
从去年六月累积到现在的MSG!!!!!
照片。。
从响宴2开始。。一只拍下来的照片!!!!
歌。。
歌是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一直安慰着我的好好好朋友。。
最后就是我跟电话的感情。。
贱人!!!!
贱人贱人贱人贱人!!!


酱就伤心完了啦。。

还有。。
伤心。。
因为这个人。。
还有这个人。。
我自己拿来伤心的吗?
还是因为他们酱做。。
我是真的伤心。。
依然放不下这个人咯。。

我也知道我错了。。
今年做了太多错事。。
全部都很后悔。。
因为一句话。。
搞到酱。。
是不是我自己拿来的?
尽量补救。。结果还是救不到。。
我可以对这件事轻易讲''算了啦''?
不可以!!
最后一次确定自己放不下这个人。。


这个人呢?
虽然是补不到了。。
但是。。
现在还不错啦。。
有值得为了这个人而挽留的东西。。
算了啦。。。。。。。。



今天是除夕咧!!!
我在某个角落。。写了第一篇的''伤心''blog?
今年新年很没有心情。。。
没有气氛。。
因为昨天。。
才发生了一件。。
令我难难难忘的事。。。。
我做的事情都是错的。











我会寻找另一个..
希望我不会再错了..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为何走在人群中,
你看不见他?
可能。。。因为人群中有无数的他,
所以。。。他只不过是他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怕有一天
我不再爱你了

你从未爱过我
这是你告诉我的
希望时间帮我解决
就是不让我在痛苦的过着

至少没有那么伤心
我知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可是 你从来没有认真对我说过
所以我没有放弃

。。。帮个忙。
请你认真对待我。
告诉我你不爱我

我可能可以放得下你

长痛不如短痛
世炜。。。我求你
。。。。我求你
我不想每天过着痛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