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8

原来

一直以为变了的我。。
一直以为放下你了的我。。
一直以为放不下你的我。。
一直以为可以很开心的我。。
一直以为的以为。。
一直以为就来自闭的我。。。

原来全部都不是。。
原来当我翻起以前的回忆。。
我是放不下你。。忘不了你。。
原来我可以很不开心。。
原来全部都没有变过。。
原来变的不是我。。
变的是你。。
我还是我。。。

原来。。。。
我真的喜欢你。。
过了酱久。。
依然没有变过。。

原来。。
这就是原来。。

1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这样。。
我明白了。。。

。。原来只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