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8

都是你们咯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咯。。
因为发生了。。
事情。。
是我花心?
不会吧!!
怎样办好。。。
我错了?
顶!!!
又我错是是!???!!
我算过了的咯。。
我今年没有犯太岁。。
一切都会过到很顺利才是。。
但是。。。。。。
才2月。
我做错的事情。。
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怎样办好?
都是你们咯!!!
不过算了啦。。
我哪里忍心怪你们咧。。
可是。。
有想放弃了咯。。。
放弃?!
你以为酱容易咩!!
醒来啦。。陈世炜。。
我真的放不掉的吗?
每次讲要放。。
讲了几百次。。
也尝试放过。。几百次。。
我做到吗?


我真的真得很想放的咯!!!
可是真的放不掉。。
没有人可以帮我。。
怎样办好?













都是你们咯。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