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y 2010

益街坊

来啦来啦!!

益下咁多位街坊啦!!

这里有工资高昂+很轻松part time工作!!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
12pm-10pm!!
**要是有上课的星期六就下午3点开始
晚上10点的哟!!**
工作内容只是普通收碟的工作
or 普通捧菜的工作!!!
真的是在也轻松不过了!!!
由于是buffet restaurant !!
所以是根本
不需要背menu!!
不需要帮顾客落单的!!
真的是轻松到只是收下碟..捧下菜..

餐厅叫做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地点在Solaris Mont Kiara~ *注意!!跟mont kiara不是同一个地方!!
我就知道没有几个人懂在哪里..
它就位于 kepong jinjang segambut
jalan ipoh jalan kuching jalan duta一带啦..
学校出发也只需要仅仅的10分钟!!
非常他妈的他爸的近吧!!

紧张的时刻来了!!
工钱咧!!
就是RM7/hour!!
一般一天会休息1个小时半+包午餐!!
也就是说一天只做8个小时半..
但是仍然会算9个小时的钱给你!!
所以一天就是RM63啦~!!!

信我啦..
真的很轻松!!!
而且..
是可以得空就做不得空就不做的..
所以你也可以不妨来试试做一次再看..

唯一唯一唯一的条件..
穿白色长袖衣
穿黑色长裤(不要牛仔裤)
穿黑鞋
tats all ~ =)

联络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好心你们啦..
很有钱咩?!
没有钱就跟我死过来乖乖的做下工啦..
真的很好赚的..
看我现在多富有~~ $$
其实中学生赚到酱的薪水都算不错了啦!!
不用嫌三嫌四的啦~~!!
不要每天为钱烦恼了!!
来吧~!!!
还有还有..
至于白色长袖衣+黑色长裤..
我可以帮你们找到整套低过rm100的衣裤..
两天就回本的啦~~
努力一点多一点来做工!!
现在这个社会..大学生都失业!!
但是中学生的你!!有好嘢都不做!!
不要走宝了啦!!!

随时开工!!

5 people said ..:

Cathfrine. said...

I WANT LA WEH!

KellyP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llyPee said...

wah~really so relax like that wor ><
i wanna...><

Anonymous said...

你赚够了啊?
><

Angel said...

搭车方便的嘛?=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