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7月7

哇咔咔!!

7月7生日快乐!!
原谅我很迟才post这篇..

首先..
谢谢sms来的朋友们..
前一晚sms的朋友..
到12点准时sms的朋友..
谢谢熬夜的你们.. =)

谢谢11.52pm的第一个sms的伟杨~!!
谢谢11.55pm的可爱的青艳~!!
谢谢11.59pm的才发现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联络的dylan~!!
谢谢11.59pm的永远都那么爱我的芷芯~!!
谢谢12.02am的每年都忘记你是谁的晓薇~!!
谢谢12.03am的营仪~!! 我有点吓到地说~~
谢谢12.03am的佩晴表姐~!! 承你贵言!!朝会真的不中剪!!
谢谢12.03am的馨仪~!! 哇咔咔..骗我讲去睡觉..却又还没睡都送上祝福来~!! =)
谢谢12.05am的智权同学仔~!! 承你贵言啊!! 朝会真的不中剪!!
谢谢12.21am的佩薇表姐~!!
谢谢5.41am的第一个睡醒sms来的葆殷~!!
谢谢5.50am的绵羊茗茵~!! 朝会真的不中剪!!
谢谢6.10am的+6016239XXX7~!! 我不知道你是谁呢...
谢谢6.30am的怡静妹妹~!!
谢谢6.47am的四川的大哥大川~!! 朝会真的不中剪!!
谢谢7.06am的淑思儿~!! 哇哈哈..快了1分钟.. =P
谢谢7.07am的罗里郑如恩同学~!! BINGO!! 谢谢啦~~ 巨蟹万岁巨蟹万万岁!!
谢谢7.09am的伟爵~!! 今年的你不准了~~
谢谢7.10am的喜欢青蛙的依娃~!!
谢谢9.02am的谢伊婕同学~!! 好特地哟你~~
谢谢9.34am的叶曼妮同学~!! 你也好特地哟~~
谢谢10.44am的妈咪~!! =)
谢谢4.00pm的台湾寄来的短讯~!! 应该是蜜洁儿吧!! 周董万岁!!
谢谢8.10pm的国杨~!!
谢谢9.26pm的Miss SAMANTHA~!! 好久好久好久不见~!!
谢谢10.46pm的珮虹黄~!! =)
谢谢10.47pm的排球主席旋儿~!! 谢谢你啦~~
谢谢10.54pm的伟大的铭尧~!! 年年都有你werr..
谢谢已经7月8的12.03am的凯淇杨~!! 快乐... ...
谢谢已经7月8的10.53pm的雯芳胡~!! 迟不迟点哦你..

谢谢各位!!
谢谢sms来的人哦~!!

接下来..
众多在MSN 还有 FACEBOOK的祝福与留言~!!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个~~
也记不起了..
也就谢谢大家!!
谢谢留言的你们!!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礼物部分啦就..
哇咔咔..
!!!!!!!!!!!!!!!
yeah~!!

首先就是这个来自嘉敏伟爵
TOUGH Jeansmith 的钱钱包~!!
对没错..这是我超超超想要的~!!


这是来自Debbie奕雁珮虹雯芳诗玲莱玲
GUESS man 香水~!!!
对没错..这是我亲自去试味道的~!!


这是来自
豆腐如恩伟杨毓雯茗茵
翰庭余芳葆殷谨忠采凌美亿
超大型遥控直升机~ !!!
啊....!!!!!! 它是我更更更更更想要多年了的礼物~!!


这是来自
伊婕曼妮等等班上的还有谁我也不知道的
超大阵容!! 不能错过!! 横扫奖项!! 超级好看!!
港剧!!!!! 是我这个疯狂港剧迷的最爱!!!
金枝欲孽!!! 巾帼枭雄!!!! 家好月圆!!!*like
我是要用来珍藏的啦!!!! 每年看一次~~!!


这是来自淑思郑小悠俐君程辉
17红色粉红色的玫花!!!
一进班就看到在我桌子了呢~~!!


这是来自如恩个人的
GATSBY moving rubber wild shake ..
是紫色的哦!! =)


这是来自凯淇杨个人的
隆中华第11届破大会记录的200公尺金牌!!
哦我的天你的天他的天啊~!!
还有偶像的签名的捏!!
真是光荣有你这个朋友!!
我会帮你好好的保管!!


这是来自青艳个人的
岁月神偷!!
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一部电影!!
之前错过了银幕!! 现在补看荧幕!! =)
看完借你~..相信我一定很好看!!!

这是来自妹妹
70% dark chocolate .~~!!


这是来自诗婷生日卡..
谢了你是多么的有心思.. =)



这是来自赖氏生日卡!!
谢了绵羊~~辛苦你了哦..
其实是让我有点的吓倒!!
谢谢你依然的坚持你的坚持!!


这是来自凯淇杨生日卡!!
谢谢你每年都不忘一张生日卡片~~!!
不愧是我入对门拜对师的师父!!


谢谢debbie便当!!
我最想要的便当.. =)
谢谢你还记得做..感动~~~
*我没有拍到照片*


还有还有..
谢谢Debbie嘉敏奕雁伊婕的晚餐..和唱K!!
谢谢你们!!


最后最后!!
还是那两句话!!
谢谢大家!!
我很开心!!

今年生日没有遗憾! 完美!!

明年我会尽量做到个人送礼物..不跟任何人gap啦..
条件是请你告诉我你要什么礼物.. =D *就像今年的我*

其实..
这招list礼物好用咯!!
大家可以试试的..你们会更开心~~
就像来临的如恩..也学我了嘛..=)

2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我超喜欢你篇!!!!
你也太太太幸福了。。。
羡煞旁人!!!!!
我很喜欢你跟他们四个合照的那张!!!
有够力的美!!!!
哈哈。。。

可是,
我还是喜欢别人自己想送的叻~
:)
巨蟹万岁巨蟹万万岁!!!!!!!!!

Unknown said...

国扬... 拜托... 提手旁plx
ohh. 我最爱的Dark choc.
不错啦... 知道我喜欢绿色

×好回了... ^^